【中文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 RESE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그만하자, 그 말이 다야?

到此為止吧,就只剩下這一句話嗎?


어쩜 넌 끝까지 못됐니? Umm-hmm

你為什麼會到最後都是甚麼壞呢? Umm-hmm


그래 그만하자, 차라리 잘 됐다고

對啊到此為止吧,還不如說好


너 같은 놈에게서 난 백배는 아까웠어

跟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對我來說是一百倍的惋惜


못 만난 친구도 만나 (eh)

跟沒法約見的朋友見面


날 위한 선물도 사봐 (hah-ah)

為了你我連禮物都買了


생각보다 혼자도 괜찮은 거 같아

獨自一人比想像中還過得不錯


거울 속에 말해 보지만

雖然這只是對著鏡子裡說的話


쏟아지던 바다, 삶이 잠겼던 날

被傾瀉的大海淹沒的日子


숨이 멎은 채 하루를 살아가

屏著呼吸又度過了一天


몰아치는 바람, 마음이 잠겼던 날

心碎那天衝向我而來的風


언제쯤 이 험한 날이 끝나 다시 열 수가 있을까? (Hah-ah)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樣險峻的日子呢 (Hah-ah)


Reset my phone 아꼈던 사진도 

Reset my phone 曾經珍惜的照片


5년의 시간도 부질없는 걸

被浪費的5年光陰


그 톡에 수많은, 결국 니 친구들과

在社交軟件上都只剩下你和朋友的對話


여전하게 뭣도 없는 그 프로필도 역겨워

那依舊空白的自我介紹欄讓我感到厭惡


가끔 술자리도 나가 (eh)

有時候也會喝上一杯 (eh)


나 좋다는 남자도 많아 (hah-ah)

我喜歡的男人也有很多 (hah-ah)


생각보다 혼자도 괜찮은 거 같아

獨自一人比想像中還過得不錯


거울 속에 말해 보지만

雖然這只是對著鏡子裡說的話


쏟아지던 바다, 삶이 잠겼던 날

被傾瀉的大海淹沒的日子


숨이 멎은 채 하루를 살아가

屏著呼吸又度過了一天


몰아치는 바람, 마음이 잠겼던 날

心碎那天衝向我而來的風


언제쯤 이 험한 날이 끝나 다시 열 수가 있을까? (Hah-ah)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樣險峻的日子呢 (Hah-ah)


나도 너가 싫어졌어 (싫어졌어)

我也開始討厭你(討厭你)


절대 들키지 않을 이 거짓말

絕對不會被發現的這個謊言


그래 아니야, 아니야

對啊不是啊,不是呀


그치만 바보도 아니야

雖然如此也不是笨蛋啊


원래 솔직한 거 알잖아

本來知道我會直說了


떠나가지 마라 꾹 삼켰던 말 (말)

「不要走」這一句一定會被吞下的話(話)


아직 벅차게 좋아한단 말이야 (좋아한단 말이야)

壓抑著的「依舊喜歡你」這一句話(喜歡你的這一句話)


돌아오지 않아 (않아), 꾹 참아야 해

不要回來了(不要),一定要忍住


나도 언젠간 너처럼 다른 사랑할 수가 있을까?

我總會有一天會可以像你一樣愛上其他人的吧?

3會員
50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na的情感與文字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Taylor Swift- The Manuscrip 中文歌詞翻譯與雜感這首歌講述一段有年齡差的感情,Taylor 用吃麥片、睡在媽媽的床上,對比對方應該有看法文報紙、喝咖啡的習慣,表達兩人的年齡差距。above board 取其放在檯面上之意,代表正大光明的意思,歌者在此可能想表達男方用女方聰明早慧作為藉口,企圖合理化他們的年齡差距。
Thumbnail
avatar
Shelly Shih
2024-04-24
Omoinotake「幾億光年」中文歌詞翻譯(日劇Eye Love You主題曲)もう一度さ 声を聴かせてよ 再讓我聽一次你的聲音 めくれないままでいる 夏の日のカレンダー 遲遲無法翻頁的夏日月曆 ただいまってさ 笑ってみせてよ 說聲我回來了 對我笑一個吧 送り先もわからない 搞不清楚收件者 忘れものばかりだ 老是忘東忘西 ココロが壊れる音が聴こえて 聽見內心崩壞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4-02-22
shytaupe「ランデヴー」(rendez-vous)中文歌詞翻譯神様なんていないと思った 我不相信神的存在 玉虫色の最悪な午後は 在彩光折射的淒慘下午 まだ君のこと呼んでるよ 還在呼喚著你 腹が立つほどに毒が抜けないな 中毒之深讓人一肚子火 愛されて愛の色を知るのなら 如果要被愛才知道愛的顏色 君は僕を彩っていたんだ 那就是你妝點了我 食欲のない芋虫の右手 ク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12-24
Tate McRae - messier 【中文歌詞翻譯】Tate McRae 在2023年12月8日發表的THINK LATER的messier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3-12-21
Tate McRae - grave【中文歌詞翻譯】Tate McRae 在2023年12月8日發表的THINK LATER的grave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3-12-20
Taylor Swift - Lover 情人 中文歌詞翻譯Have I known you 20 seconds or 20 years? / 我這是剛認識你不久,抑或早已心繫著你一輩子了?
Thumbnail
avatar
yua
2023-11-21
Taylor Swift - Mean 刻薄 中文歌詞翻譯And mean, and mean, and mean, and mean! / 然後就是爛、跟爛、跟爛、跟爛!
Thumbnail
avatar
yua
2023-08-24
SEKAI NO OWARI - Eve [中文歌詞翻譯]其實世終這幾年出的歌,我已經沒有逐首去聽。就是他們寫的主打歌圓滑了不少,令我稍為失了掉興趣。直至他們出了HABIT這首,才明白到主唱在某一採訪說,其實他們一直也沒有變的意思何在。
avatar
ly c
2023-08-13
【中文歌詞翻譯】The Aces- Always Get This Way |願這個社會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來自美國猶他州,由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睽違近三年,在6月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前陣子在BBC Radio 1的節目Future Pop中聽到了他們的新曲—Always Get This Way,馬上就被吉他旋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3-06-24
【中文歌詞】Suki Waterhouse - Good LookingGood Looking 是英國女演員、模特兒兼歌手 Suki Waterhouse 在 2017 年發行的單曲,這首歌在當時並未獲得太大的關注,反而是加速版本於2022年中在 TikTok 上瘋傳,恰逢在她推出首張專輯的時候獲得前所未有的認可,一切就像是最好的時間點。
Thumbnail
avatar
kt_thesongbird
202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