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6    董事長的女人

  符紋綺穿好淺粉紅禮服,把條粉紅絲巾披頸項間。洪茂燦建議得好,柔柔絲巾垂下遮蔽她前胸,感覺自在多了。

  董事長藍毅麒出現她小辦公間,他穿剪裁得體的燕尾服,紮了粉紅領帶。這藍董高壯挺拔,很有中年男人豐采和文雅氣質,看來很受熟齡女郎歡迎。身為小秘書的符紋綺,其實也接過不少嬌嗲女聲電話。紋綺手中有名單,有的名字可以說聲:[請等一下,我看他在不在?] 有的名字,她會問:[請問與董事長約好了嗎?喔,董事長出去了。請問貴事?]

   [你這小秘書,我有事何必告訴你,告訴董事長,我是白馨,我等他回電!] 

   有天紋綺正要下班,一個約三十出頭,戴耳環,容顏嬌麗,濃妝的女人。她一身香粉迎面而來,紋綺訝異看她,對方昂頭道:[我找董事長!]

  [約好了嗎?請問芳名?]

  [我叫白馨。]她輕蔑哼一聲:[都是你,都你在阻礙,每次打電話都你在攔,你不知我跟董事長交情很好嗎?]

  藍毅麒探頭出來,要笑不笑瞄女子一眼,朝紋綺道:[不要在意,她講話沒規矩。紋綺,你下班吧,路上小心。] 紋綺往外走,聽得董事長輕斥:[我公司員工也是你能指責的嗎?誰放你進來的?]

  白馨愣一下,立即媚笑道:[人家想念你,不能來看藍董喔?]

  藍毅麒忽然叫:[紋綺,你停一下。]

  紋綺停步,轉臉。

  [你對她沒禮貌,這是符秘書,向她道歉。]

  [你在叫我嗎?叫我對這花瓶道歉?]

  藍毅麒陡然變臉,[竟然還羞辱人花瓶?在我面前羞辱我員工,你這是在羞辱我。道歉!]

  白馨臉色一黯,盯著符紋綺,不情不願道:[符秘書,對不起!]

  符紋綺掉頭走了。  


  符紋綺用淺粉絲巾遮住半身性感,對著側邊穿衣鏡照了照。不錯,絲巾禮服搭得好。料不到藍毅麒突然進來,在紋綺面前轉半圈,人朝著穿衣鏡顧盼自得,[我這身還可以吧,粉紅領帶配你粉紅禮服,今晚咱門是世界最帥的一對!]

  紋綺聽他說[最帥一對]頗感不快,卻聽得說:[絲巾怎麼回事?拿掉,拿掉!]

  紋綺靦腆道:[這樣我自在些,用絲巾不好嗎?]

  [傻話,我的大小姐,不知道你這禮服多美嗎。要這絲巾來遮去你最美特色,那不成。 乖,拿掉。你不拿,我替你拿。]

  紋綺看他要近身,怕他取絲巾的手不安分,急忙說:[我拿,我自己拿掉!] 

 

紋綺對自己第一次参與Party是忐忑不安、又有些好奇的。左室是董事長秘書室,原先就有的,段秘書追隨董事長多年,想是董事長十分信任之人。不多話,三十餘歲男人,總埋頭公事。突然多個小秘書,他對紋綺其實是友善的,紋綺進辦公室第一天,他進來交代一些工作事項。第一句話說:[感謝你來協助我,分擔我工作。我輕鬆多了。] 離開辦公室,他笑著說:[恕我說句失禮的話,有你這般年輕紅顏美女同事,工作效率應該不錯。]

  

下篇預告:不開心的董事長夫人   

  

  


  

  

 


  

  


    34會員
    13內容數
    我寫方格子,就是手癢,手很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荻夢依情欲沙龍 的其他內容
    G罩杯才女符紋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才女跳著脫衣穿衣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董事長親自來接小女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深情隱藏者(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深情隱藏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兒盟董事長的發言就是在糟蹋第一線社工的努力|矮袋鼠律師最近虐嬰案件持續發酵,兒盟董事長在記者會上呼籲社工應該要勇敢面對司法。文章中提到了第一線社工的辛勞和挑戰,質疑高層的支持是否足夠,呼籲高層為第一線社工挺身而出。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4-03-12
    蘇姿丰AMD超微半導體CEO訪台、蘇姿丰是如何成為AMD的董事長?蘇姿丰的訪台行程 AMD超微董事長蘇姿丰(Lisa Su)搭乘專機,於2023年7月17號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預計在7月20號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並發表演講,其實蘇姿丰跟台灣的關係也非常的緊密,三度擔任台北國際電腦大COMPUTEX的CEO Keynote 主講人,去年也以「
    Thumbnail
    avatar
    群益期貨廖梓棋
    2023-07-17
    讓旺旺董事長生意大賺的廟(新乾華18王公) 讓旺旺董事長生意大賺的廟(新乾華18王公)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6-19
    董事長個人辦公室設計展現獨特現代室內設計風格!人人夢寐以求的辦公室規劃!辦公室室內設計需展現出專業、務實、淺顯易懂,讓使用者能長期舒適的待在辦公室空間,因此在室內空間規劃與設計就顯得非常重要,除了展現出現代的美感,以及打造出客戶想要的室內設計風格之外,最重要的是更能掌握住主管各種辦公需求,文件的擺放、收藏品規劃的展示層板設計、客戶開會區、各專業領域所需的樣品展示等
    Thumbnail
    avatar
    認知室內設計
    2023-05-11
    董事長的秘密董事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你是如何變成事業有成的人?我要如何和你一樣?爸爸是不是你比我聰明呢? 爸爸回答:我其實沒有很聰明,我只是懂的把生活中的小事做好,我只專注在生活中的小事,有一天我就達成我所喜歡的樣子了,董事長不是一個目標,撿回收的老人其實跟董事長一樣厲害,他們都在做著自己擅長的事!
    avatar
    小桃子的媽咪
    2022-06-11
    吳敏求:接近滿分的奮鬥人生—分享旺宏董事長的識與謀文 / 高希均 (一)自律、自信、自負、自強 今年是「天下文化」40週年。40年來我們出版了4000餘種書,其中一個重要領域,就是分享企業家的歷練及成就。大都以傳記、回憶錄、口述歷史等方式呈現。 延伸閱讀 老師、牧師、醫師:三「師」而後行 (二)25項「自律」與旺宏領導人的對照表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5-31
    題目:講不完的教育(六十九)鎮瀾宮給我的震撼教育─給顏董事長的一封信 教育部的大綱領明擺著四個字「適性揚才」,究竟有多少從事教育者能夠很清楚的了解,當教育者無法明瞭時,又如何讓學子們創造自己的技能生存下來。   敬愛的鎮瀾宮顏董事長: 您好,冒昧的寫這一封公開信給您,望您海諒。首先告訴您,現代人的教育有一種通病叫做自私病。 猶記得鴻海集團郭董事長參加總統大選初選後說
    avatar
    謝立婷
    2021-11-06
    愛演戲的董事長老吳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現在的生活裡就開始多了許多辦公室八卦。 有時候不禁會想,這樣的話題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了。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最常下班後跟同事們一起抱怨某個主管,或是公司的某件決策。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負面啊。哈哈。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9-29
    說圖520.命運難想像──當董事長的命?1.算命師給企業老闆的兒子算命,老闆問:「半仙呀,我們家阿強的命如何?」「他是當董事長的命。」 2.老闆很高興,拿裝錢的紅包送給算命師,說:「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請笑納。」 3.老闆過世後......
    avatar
    張居隱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