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挑戰,但也不喜歡一塵不變

相望可以活在當下,但又會忍不住去計劃未來

做自己是目標,可是大部分還是沒有辦法不在乎他人眼光

生活當中好像處處都充滿著矛盾,我們總是會去羨慕那些自己渴望卻又做不到的人事物,而那些跟我一樣的人我則會選擇用力地推他們一把,告訴他們你很棒,可以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看著他們漸漸地活出自己,好像會有種至少有人做到了的感覺。

現在的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做不到,不過我並不打算放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從那些矛盾的霧埋中活出一道自己喜歡的模樣,那些看到道這篇文章的你們,雖然我還在路上,但你們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我是丁魚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追蹤留言加入我的沙龍~
我們下篇文章見!
26會員
51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是想快樂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日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碎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更新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走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矛盾"人真的很矛盾呢。 沒得到前,想方設法,只為目標 不論人事物.. 得到後,卻又快速消退興趣 是否我們都在追求那個若有似無的快感 就是所謂的『過程』 - 從事業務工作的這些日子裡 每天都在反覆的歷經這些過程 追求、得到、失去、重來 不停 不停地cycle 在人性、自我、環境裡cyc
avatar
Baufei
2024-05-12
矛盾...每日打打鬧鬧,吵吵鬧鬧,偶爾覺得有點幼稚。 等到了異常靜寂的數日,卻又覺得很不自在,好像少了什麼。 未正式見過面,擔心給人印象不好,擔心外在不好看,擔心這種自己不會被喜歡。 見了面,擔心自己很奇怪,擔心自己在他人那邊過不去,擔心就此緣盡。 想開口,卻又不敢。想說話,又怕太煩。 想約
avatar
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2024-01-04
矛盾 矛盾。
Thumbnail
avatar
K
2023-12-10
矛盾我 如同鮮豔色彩的昆蟲,隨時散發出高冷不意接近的氣息,但卻是一個躲在盔甲後觀察人們反應的膽小鬼。 表現出獨立自主,不需他人的氣場,然而內心卻被孤獨緊緊裹住,嚮往被懂被珍惜的渴望。 日以繼夜的追劇﹑追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不是自己的 失敗的婚禮,糟糕的婚姻,彆扭的人生,這才是自己的 我不太笑,也不懂
avatar
迷航
2023-12-05
矛盾王浩是一個有著理想的年輕人,他夢想著成為一個音樂家。他喜歡彈吉他,唱歌,寫歌,他覺得音樂是一種表達自己和感動別人的方式,是一種追求美好和自由的方式。 他的父母卻不認同他的理想,他們覺得音樂是一種不切實際和沒有保障的方式,是一種浪費青春和前途的方式。他們要求他放棄音樂,去考公務員,去過一種穩定而體面
avatar
沐沐
2023-07-13
矛盾意識問題所在卻 默許無奈存在
Thumbnail
avatar
iRainy
2022-12-16
avatar
錦公主
2022-08-22
矛盾顛茄長在於此。 我現在很大的矛盾,就是,不知道是否應該設18禁。。。 雖然文章到後半,的確很應該18禁,前半普遍級部分,我怕有人會抗議,褲子脫了還只看到這個。不過,本國規定,好像BL或者同志內容就是18禁?不設定18禁,作者會有危險啊。 我就不信大家小時候守規矩哼哼。 褲子先穿好啦,總之。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6-16
矛盾人就是一種充滿矛盾而有趣的生物,尤其是隨著歲月的積累、智慧的堆疊,以及人生經歷的拓展下,矛盾之處才更加的明顯,特別是在社經地位崇高的人身上,這些症狀更加嚴重~而有趣的是,雖然歲月讓年歲增長,但行為舉止還是被無意識牽制著,依循著過往的習慣與經驗,操控著身體~ 這或許是兒時的記憶、成長的歷程,亦或是刻苦
avatar
Sea tree L
2021-11-30
《矛盾》 矛盾是一致的相法,一致是在我們規劃出某種秩序後,符合秩序的前後兩種事態,然而,世界本來就沒有矛盾,更沒有一致。 既然秩序是我們意識所創造出的理想世界,是我們看到我們想看到的,因此異例的矛盾其實是我們假想出來的不一致。 然而實際上呢?秩序跟矛盾都不存在,世界本來就是一片混沌,加諸在世界上
avatar
曾友俞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