원우/圓佑 (WONWOO) - 휴지통 (Leftover) 歌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원우/圓佑 (WONWOO) '휴지통 (Leftover)' 韓中歌詞/翻譯

-

사무치게 그리운 목소리

刻骨銘心想念的聲音

조각난 그리움의 기억이

支離破碎思念的記憶


쌓인 쓸쓸함의 모서리

堆滿孤寂冷清的邊緣

끝에 그곳에 아직도 숨 쉬고 있구나

在某處的終點 依然在呼吸著


넌 어디쯤을 걷고 있을까? (넌 내게 보이지 않는데)

你會一步一步通往何處?(我卻都不曾見到你)

구름 뒤에 있을까?

會在雲層後方嗎

하지만 난 난

但是我 我


난 모퉁이에 덩그러니 남은 휴지통 하나

我成為角落裡孤零零留下的垃圾桶

네가 버린 상처와 안은 채 살아

緊緊抱著你留下的傷痕努力活著

버리고 또 비워도 나는 가득 차서

即便丟棄清空 我仍會重新填滿

먼 훗날에 말하고 싶었어

想在遙遠的以後對你說

네가 버리고 간 쓰레기는 사랑이 되었다고

你丟下就走的垃圾早已成為愛情


상처가 마음 위에 자라서

心臟上的傷疤日日增長

낙엽이 되어 떨어지듯이

好像變成落葉逐漸凋落


지나온 날에 그리운 마음

我思念著過往的日子

끝에 바스락거리게 추억이 밟힌다

在內心深處將回憶翻得凌亂不堪


넌 어디쯤을 걷고 있을까? (넌 내게 보이지 않는데)

你會一步一步通往何處?(我卻都不曾見到你)

구름 뒤에 있을까?

會在雲層後方嗎

하지만 난 난

但是我 我


난 모퉁이에 덩그러니 남은 휴지통 하나

我成為角落裡孤零零留下的垃圾桶

네가 버린 상처와 안은 채 살아

緊緊抱著你留下的傷痕努力活著

버리고 또 비워도 나는 가득 차서

即便丟棄清空 我仍會重新填滿

먼 훗날에 말하고 싶었어

想在遙遠的以後對你說

네가 버리고 간 네 모든 것들이

你拋下離開的一切


너의 상처 모두 나에게 버렸으니 괜찮아

將你的傷痛全都丟向我也沒關係

너는 어디서라도 행복하길 바라

希望不管你在哪都一定要幸福

지독한 감기처럼 아픔이 또다시

可能像嚴重的感冒 又再次

쌓인다면 날 생각해 줄래

感到痛苦的話 能想起我嗎

어떤 내일에도 기다리는 내가 있다고

無論是什麼樣的明天 都有我在等你

5會員
57內容數
渣翻,紀錄喜歡的 🎯翻完17跟噗寶全部的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그냥 的其他內容
SEVENTEEN - LALALI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COUPS - 난 歌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SEVENTEEN - SPELL 歌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EVENTEEN - 청춘찬가 歌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文歌詞】JXW/ JEONGHAN X WONWOO (정한 X 원우) - Last Night (어젯밤)我對眾人的夢境毫不關心因為裡面並沒有你的存在 - JEONGHAN X WONWOO (淨漢X圓佑) <Last Night>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6-18
【中文歌詞】JXW/ JEONGHAN X WONWOO (정한 X 원우) - Leftover(휴지통)無論你在哪裡都要幸福地渡過 - JEONGHAN X WONWOO (淨漢X圓佑)<Leftover>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6-17
【兔子單曲推薦】ONEUS(원어스)- Now (Original by Fin.K.L)ONEUS(원어스)在2023年發行的迷你專輯「La Dolce Vita」8個月後,翻唱了Fin.K.L(핑클)的「 Now」,並根據原曲的節奏旋律進行了新的設計,重新詮釋此歌,創造了更加完美的樂曲舞蹈。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5-23
慶尚北道|浦項|延烏郎與細烏女主題公園연오랑 세오녀 테마공원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延烏郎細烏女主題公園,一段遠古新羅時期關於日月神話的傳說,收錄在《三國遺事》卷1中,貴妃庫中究竟有何寶藏?為何新羅的日月會莫名的消失?龜岩到底有何神秘的驅動力?觸摸龜岩會有何神秘的力量?來ㄧ趟延烏郎與細烏女主題公園,神秘的面紗就會揭幕。 因這次路想再一窺浦項東海岸線,所以從浦項市
Thumbnail
avatar
烘狗遊貓
2024-05-09
【兔子單曲推薦】ONEWE(원위)-Beautiful AshesONEWE(원위)2024年4月17日發布新專輯的主打歌「Beautiful Ashes」的MV,成員勇訓和寄旭參與了歌曲的創作,歌詞充滿思念和遺憾的情感,MV展現了成員的感性。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4-17
【兔子單曲推薦】EPEX(이펙스) - Sunshower(여우가 시집가는 날)EPEX於4月26日發行了第五張迷你專輯,「여우가 시집가는 날(Sunshower)」為該專輯的主打歌曲,從韓文翻成中文的意思是「狐狸結婚之日」,是狐狸雨(太陽雨)的傳說,世界各地都有太陽雨的傳說,但最著名的應該是日本跟韓國的狐狸雨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9
【兔子單曲推薦】ONEWE(원위) -GRAVITY由五位成員勇訓、姜賢、厦璘、東明與CyA組成的五人樂團,經紀公司為RBW娛樂,2023年1月28日發布新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共11首歌曲,裡面包括新歌「GRAVITY」在內的1首歌曲和10首Onewe改編的英文原創歌曲。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8
【兔子專輯推薦】ONEWE (원위)-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2023年1月28日ONEWE(원위)發布新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由一首新曲「GRAVITY」也是該專輯的同名主打歌與其他十首他們之前的熱門歌做成英文版一起發行,發行英文專輯的初衷為想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做音樂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8
【用心看電影】那部你沒看懂的模擬戀愛(우리연애시뮬레이션)在遊戲設計師「申基泰(李升規飾)」的強烈推薦下,網路插畫家「李浣(李鍾赫飾)」獲得面試通知,但當時李浣並不清楚眼前的人竟是高中時期告白的對象,讓李浣相當掙扎...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臟|能量語錄、影劇分享、心理諮詢
2023-08-12
2018韓劇SBS【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 Where Stars Land】我喜歡上妳,用了不到三秒的時間(李帝勳 蔡秀彬 李東健 金智秀 路雲)●2018韓劇SBS【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 Where Stars Land】我喜歡上妳,用了不到三秒的時間(李帝勳 蔡秀彬 李東健 金智秀 路雲) 「世界上沒有巧合也沒有偶然,人生中發生的一切都有它的理由。」這句話是韓夏天(蔡秀彬)的爸爸說的,他告訴過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