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文)Oneway第一屆大肌大力混合競賽

6/2這天,在團隊跟公司所有夥伴的努力下,順利舉辦第一屆的大肌大力混合競賽活動,記得在年初跟老闆提想法時,他問我為什麼想辦?我從盈利、獲客的角度提出三四個理由。但在比賽過程中跟結束後,我覺得最開心的是,為所有參賽者跟他們的家人創造了一個小小的舞台、一個值得回味的記憶、甚至是給家人的安心

raw-image


比賽中年紀最大的是一位跟我上課一段時間的學生-粘媽媽,記得兩年前他兒子帶著他一起進入健身房,一個他過去從來沒走踏進來的地方。後來聽粘媽媽說,兒子是何立安老師忠實的聽眾,看到媽媽年紀大了身體開始退化、加上肩膀有旋轉肌袖撕裂的舊傷,讓他活動能力大不如前。在苦苦勸說了一年後,媽媽才願意踏入健身房開始訓練。

raw-image


我相信對長輩來說,一開始進來多半是懷疑多過於相信,「復健那麼久了都沒好,謀蒿啦」、「醫生叫我多休息就好捏」這些深刻在長輩心中的想法,一直都是教練們非常難以讓他們開始訓練的阻礙。多虧粘媽媽的兒子在前面說服的階段排除大部分的障礙,才能讓粘媽媽在後來的課程中非常認真的投入,一週有兩三天早上都會看到他拿著手機,看我上課時幫他錄的動作影片複習。


慢慢的幾個月過去,過去沒辦法很穩的弓箭步已經能負重來回兩三趟、後腳抬高蹲也能拿到將近一半的體重自主作組,甚至對很多學生來說有難度的柵欄、跳箱等爆發動作,他都能順利做完,從他訓練時的眼神能看出,他不只是相信訓練能給他更好的活動能力,也更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比賽這天,粘媽媽帶著一家大小來看比賽,還有拿著加油棒的可愛孫女,要來當阿嬤最捧場的啦啦隊。起跑哨響起後,場邊的加油聲沒有間斷過,當然也包括孫女的「阿嬤加油」,在大家的注目下粘媽媽很順利跑完所有關卡,還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突然覺得,看到學生成長的成就感,真的是教練最滿足的時刻,聽起來矯情但卻很真實

raw-image


最後不免俗感恩一下,在每個月被數字追逐的工作裡,能遇到天使學生、天使夥伴,大概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得來的福氣


M3

學習與生活分享、教練生活、課程研習心得、教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2-11
(舊文)【飄流幻境】寵物心得文簡評針對版上特別喜歡練的寵物進行一些簡單說明。 先說一下,我的主打一向都是以無課金 / 微課金(只買友達等基本配備)為主,裝備也都是24鑽裝,如果你能花大錢的話,我的文章大概沒有任何參考性。
Thumbnail
avatar
蒼羽
2022-10-06
古代ABO耽美心得文:《朕的白月光他又裝病》| 蒼野之鷹《朕的白月光他又裝病》作者:言笙笙 小說標籤 短篇+古代+校園→戰場→朝堂+主受+宮廷侯爵+皇帝受+帝王受+強強+ABO+生子+正劇+愛情線多+有肉渣+甜虐 古代ABO定義 天乾,對應Alpha:強勢,領導者位置,信息素會影響到Omega。女生不懷孕。 一句話簡介 全文字數:約28萬 文案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8-07
雷姬7心得文 第一眼看到很時尚的掃拖地機器人,藍色的機身很特別 加水就可以拖地,有強力清潔模式,角落都清潔的很乾淨,家裡是木地板,使用完後很光亮,app還有預約清掃的功能 可另外設定語言,要設定成自己的聲音或家人/寵物的聲音都可以,很智慧,清潔效果很好,灰塵、餅乾屑都可以掃掉
Thumbnail
avatar
蔡敏中
2022-07-26
方格子心得文架構調整方格子心得文的架構調整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06
BG心得文 |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作者:喬一【現代+真人實事+甜寵+群像文】|【5星推薦】《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是真人實事的甜寵文。 『看這本書,感受到「愛」的可愛、溫暖特質在文字裡流轉,也意識到不是堅持成就愛情,而是歲月與溫柔將雙方的銳角化為互為鑲嵌的形狀,才讓最初心動成為永恆相守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以《以太奇襲》心得文為修改,說明過於口語化的書寫!文章要寫得好,不是你學識要多淵博。文字是用來與人溝通的,跟說話的節奏不太一樣。現代人文字寫得不好不是因為「沒有能力」把字寫好,而是沒有分清楚「說話」和「寫文章」的差異,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用「打字」在「說話」而誤以為「那樣就是在寫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2-01
心得文-微醺大飯店心得文系列的緣起: 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格特質,既然錢都花下去了,就來寫寫心得,紀念紀念消失的帳戶數字。如果,看官對我嘗試的活動有興趣,請詢問專業活動方喔!  1. 為什麼想要體驗這個活動? 沒嘗試過相似的活動,一個活動可以辦到第二季我想應該有一定品質。 2.活動名稱: 微醺大飯店 3.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avatar
Coucou Je suis ici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