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九九 


最大片的時間


我可以偷得的

最大片的時間

是鳥已經起床,

但天還沒有亮。



最大宗的衣物


是 T-恤-們。

最上品的是

汗水滲透率

愈高愈好的

那樣的 T恤。



最珍惜的資源


是在回收之際,

我卻想要收回。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不需要暖機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慰無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過了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能陪妳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奶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不會一次喝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昨天讀者發了一張圖,於是我重讀了我的小說番外篇  昨天,我的讀者小群裡面有人發了一張照片,手機畫面呈現的是我第二卷的番外六,內容是第一段。   其實,如果沒有那位讀者發圖,我還真的忘了我有寫過這一段,看到照片的當下,馬上想起當初寫這個番外時的點點滴滴,當初我是把番外篇定調為當下的故事線以前的小故事。   現實的時間是直線前進、絕不停留跟倒退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12-23
    在教師節這天,關於「一字不漏背注釋」這件事,我想說的是......如果教學現場的「陳舊要求」仍舊令你感到驚訝,那麼,許多家長覺得「成績重於一切」,國中教育現場仍舊非常「考試領導教學」這件事,難道就不令你感到驚訝?「老師」真的是我們該咎責的那個群體嗎?至少我不這麼認為。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9-28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22)--尋求宗教的理由因為生命出了問題才找神幫忙 尋找宗教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因為生命出了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大大小小都是原因,總之就是出現一個你跨不過去,覺得很苦的狀況,然後你開始尋求各種外力的協助,不管是家人、朋友的協助、政府的福利、救助方案、社會資源的挹注,當然還有宗教的慰藉。 這當然是充分的理由,各種宗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4-30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21)神是從哪裡來的? 這是我兒子問我的問題,也是很常見的問題,或者說是一個根本性的問題,因為真正問題在於這個題目本身有問題,或者說,這題目呈現了提問者怎樣的想像? 我兒子問我這個,而且看來已經困擾很久,而我正好有個回答還沒有對外測試過(我通常會準備多種不同程度的答案好配合提問者的程度),正好可以拿來在我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2-12
    關於效率這件事我想說的是... 在過去的經驗裡面,我總會被幾個名詞定型:高效率、高產出、高收益。 這三組字詞讓我一開啟工作模式,就希望能趕快產出很多東西,彷彿一個小時裡能做出最高產值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表示自己工作效率很好,沒有浪費。 產出很多產品,為老闆賺了很多錢,這是一個優秀員工的表現。但對於效率這件事其實我有點迷失了,難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2-10-12
    《極限返航》心得-我說要有光,於是有了你閱讀安迪·威爾的小說,除了解謎、獲取科學知識的快感,除了緊張刺激的太空危機之外,到最後真的撫慰讀者心靈的,便是這種「我們並不寂寞」的信念吧?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5-12
    小說|第四名被害者:循著腥味而來的,是鯊魚還是我們?2020年爆紅台劇《誰是被害者》原著《第四名被害者》,提供了另一種相對於戲劇以外的情節與觀點,旨在批判媒體亂象與嗜血生態。當你成為第四權濫權底下的犧牲者,是否能夠思考究竟誰才是這副亂象底下的被害者?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0-08-30
    關於夏目漱石《我是貓》……我想說的是……《我是貓》,截自博客來。 《我是貓》或許是夏目漱石在現今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吧?同時,也是當初使他一舉成名的大作。然而,或許最諷刺的是,我認為《我是貓》同時也會是夏目漱石的作品中被誤解最深的。或者至少,他是最容易被誤會的作品。 想寫這篇文章的契機有兩個,第一個源自前一年,某天在書店裡看到某一家的出版社把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