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被淘空,讓熊大來填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反熱的週五。


後陽台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唱,它應該是偷了我的聲帶,據說這樣的天籟,可以促進一字排開的衣物快速脫單(呃?)喔不是啦~是快速晾乾。


喜歡太陽的眼耳鼻舌烙印在衣服上的味道,很像回到家的,一進門的香味,是安歇的另一則表達。


而手洗的衣物也在回家系列當中。


我也在經過一番洗滌後,眼睛變得亮了一點。在一段歷經塵劫的情感當中,看到了另一條路,它有鄉間小徑的眼睛,但就剩我一個人還有我隨身的,一本寂寞的灰海。真的沒有所謂的英雄會在我直線落海之際來搭救的(啊這句都沒換氣欵),若有,也是那一排靠窗的故事在他正值四十不惑的那幾年啊。


其實停止期盼,對腸胃方面是很加分的。停止哭泣,對肺臟來說是減少她的無薪加班,還有夭壽狂造口業。啊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正常多久(確定有正常過?),目前有一個發人深省的結論就是,有多三八就有多玉樹臨風,既然可以那麼帥,我就可以安心睡,但會踢被。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那麼會背書怎麼沒考上台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鄉親父老啊,可以上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的門當戶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叮「噹」耶誕還沒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7的眼淚,以及其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都是被李白給帶壞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集滿5個變「嬰靈戰隊」…衰女被前夫逼拿2胎 孩子再也留不住許多人總是對嬰靈人又驚又懼,拜託,與其擔心嬰靈,不如戴個套子吧。為什麼我不擔心嬰靈?那是因為我看過比人更良善的嬰靈,祂們將無法誕生的痛轉化成祝福給現世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某日我接到一個訊息,一位叫芳怡的女生說想處理嬰靈,問我怎麼報價。我回了她一個價格。 「是一個XXXX元嗎?」她問我。 當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超級滿月/雙魚藍月 ▏ 為舊創畫上句點,一筆勾銷往日的傷。 八月的最後一天,31號早上9:36,我們將迎來這個月的第二次滿月:雙魚藍月。 在日間盤不可視、又落在情緒渲染力特強的雙魚,加上土星的作用力,這幾天的你,是不是特別易感、特別容易溺在低潮裡、感到迷茫跟混亂? 本次滿月會有的經典效應,就是容易耽溺在情緒裡,一旦閃神,就很容易掉進淚水特別多,感覺不到希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8-30
超級滿月與藍月的旅程 ▏ 改變了本以為無可改變的,是來自宇宙的「為你好」。八月份有兩次滿月,一次是月底的雙魚滿月(藍月),一個是這次8/2 02:32的水瓶滿月(超級滿月)。 在台灣時區落八宮的水瓶滿月,將為個人跟公眾利益事件,都帶來快速翻轉跟解脫,隨著滿月照亮,許多隱藏的、不見光的、找不到、或一直逃避看的答案,將以「突如其來」的方式被揭開; 事件的發展、得知的方式、進展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8-01
一天集滿四個唯一 片山津溫泉總湯♨️泡湯趣下大雪。泡湯。耶誕夜。這三件事情,我在2022年12月24日這天,把它全部一次湊齊了。這樣的經驗,或許這輩子只有這一次。而且這天還有四個唯一,公車上的唯一乘客、絕美的泡湯湖景、餐廳裡唯一的客人、文青咖啡店裡唯一的客人。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2-27
2022魔羯座超級滿月——放過自己的時刻!★ 2022魔羯座超級滿月—— 將滿月豐盈的祝願具體地用雙手握住,放在胸口,想像我們就是清澈的滿月、我們的整個胸腔裝盛著滿月,滿月淨化一切,因此我們不害怕黑暗。 滿月關於釋放,它是感謝的時刻、是清除的時刻、是給自己一個溫柔地肯認、帶著一個月光洗滌過的意念,慢慢朝向給再一輪的新月騰出意念空間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黃詠梅
2022-07-12
[極短篇小說]超級滿月<超級滿月> 門前草地荒蕪,甘霖未降,金烏未鳴,雲霧繚繞於墨染的夜。 車潮謹慎前行,行人低首注視方框內幽微的光,路燈閃爍,可有可無。 「抬頭看看天空。」你說,「今天是超級滿月,既圓、也亮。」
avatar
靜語
2022-06-14
2022射手座超級滿月——適合燒毀6/14(週二),今天,晚上7:52,是射手座超級滿月時刻。 釋放過去的鬼,然後,回到我們的自我價值感(二宮)之中,一個尊貴的土星說的是磨難的輝煌——肯認我們受過的苦,讓它成為我們經歷過征戰的印記、我們從傷害中活下來並且仍然保有信念的自我,這是意欲樂觀、意欲信念、意欲遠行的射手座滿月對我們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黃詠梅
2022-06-13
滿月射手,兩個超級滿月間的旅程 ▏被無意識創造的困境吞噬前,別忘了選擇脫身。但在這些問句出現時,通常答案都是否定的。 停下,是為了讓你有機會去看看,自己平常忍讓、裝傻、得過且過了多少、妥協了多少,那些選擇,跟你最終想要的版本,都是無關的,經常只是一種不得不、偷懶、自欺跟茍且的做法; 但,不得不?是真的嗎?還是那只是你的便宜行事?放任自己不動的藉口?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6-13
3種你人生中需要集滿,能讓你更好的人們老師、夥伴跟後進,這些人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他們都能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協助你完成目標,讓你存在更有價值,當中獲得成就感跟快樂。所以趕緊來看看,你還缺哪種人?像收集徽章一樣,集滿這些吧!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1-04
持續三級,那繼續推三部必看新劇! 緊張刺激、懸疑滿點、可愛卻又殘酷!不能倒帶回過去,那能不能重新開始? 過去做了錯事的人,有沒有資格獲得原諒, 繼續展開餘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