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 C媽的育兒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一樣,有起起落落,不可能都一帆風順,在我的人生裡,也經歷過大風大浪,人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唯有走過,才能懂得,不管際遇如何,這些歲月的痕跡,都會為我們的生命,留下最美的回憶。

關於我

C媽,3寶媽,小時候,受家裡栽培,學過多年音樂,高中時,讀了音樂相關的科系,大學因為喜歡孩子而跳入而轉跳教育界,但對音樂的熱情依然不減,大學畢業後,在幼稚園任教,有孩子後,當職業婦女一起和孩子上下課,假日喜歡帶領孩子到處遊玩、學習,帶領孩子一起探索這世界。

經歷

曾在幼兒園當任10多年老師,之後因為孩子漸漸長大,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毅然決然的離職,離開多年的幼教,開始過起斜槓生活,做起了才藝老師,有空時就寫寫部落格,分享一些親子相關的資訊。

興趣事物

喜歡帶孩子到處旅遊、吃美食,也喜歡和孩子一起共讀繪本、玩桌遊,有時也會參加各種活動,跟孩子一起豐富人生。

raw-image

擅長創作

因為長期帶孩子一起關係,喜歡和他們學習、遊玩,所以寫一些關於自己教育心得、好物推薦或覺得不錯的繪本分享,舉凡與親子相關的事物;都會是我創作來源,也希望在外來能夠更充實自己,讓自己可以分享更多不一樣的事物給大家。



2會員
24內容數
曾是一位幼兒園老師,目前是3寶媽兼才藝老師,因為喜愛孩子,所以創了親子部落格,紀錄育兒心得,有繪本介紹、桌遊介紹、親子旅遊、親子景點、親子課程、親子共讀、親子好物推薦….關於親子內容分享,如果你對親子教養有興趣,歡迎一起分享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編年篇2)運氣 有些人天生運氣就還不錯,不管是做什麼事情或者遇到什麼人,或者是抽獎等等,有些人就是運氣很衰,不管是遇到的糗事, 甚至在他旁邊也會受到影響,就是淑花做的待在,今天就要來講說我的超能力,就是將命中率轉移到對方的能力, 顧名思義只要是遇到抽獎,點名,遇到事情,在我身旁的人都有很容易中標,而自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2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編年篇1)網咖這篇文章討論了網咖的歷史發展,從早期非法經營到現今的消逝,作者在文章中分享了自己在國小時期和國中生活中對網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5)那些些浪費我生命的比賽這篇文章文筆幽默,記載了作者在大學參加各種比賽的經歷,分享了他對這些比賽的感受和反思。從他的角度出發,對大學的生活和自己內心的變化態度等進行了感性的描述。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15
【我的故事】家長日沒有如約來,爸爸被急性肝硬化發作送進醫院 113歲的我預約了爸爸的時間,期待與爸爸享用麥當勞套餐的家長日,卻意外得知父親病重住院。這是我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達砸小弟
2024-04-13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1)翹課是一堂必修課蹺課在大學生活中不可避免,但也是需謹慎使用的藝術。瞭解老師的個性、點名的習慣、課程安排以及重要性,並在有意義的情況下翹課,充分了解風險並設法降低被擋的危險,避免被別人判定為刻板印象。此外,不要當上小老師或助手,以免逃不過。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12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4)洗溝吧!保齡球 位聽眾是否有去打過保齡球呢?那是什麼時候跟誰打呢,如果跟我一樣年紀或者是讀大學的聽眾,大概都是大學的時候跟著幾個要好的同學,放學下課的時候,騎著摩托車到保齡球館報到了, 我記得我在大一的時候,收到了其他科系的學長姐邀請晚上去打保齡球, 那時候我還沒有摩托車,被一個學長在台南的1新保齡球場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12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0)學生會暨系學會本文分享了大學學生會與系學會的活動經驗,包括晚會、遠足、營火晚會等,並探討了學生對不同活動的感受和觀點。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1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3)隱藏社團項目 有關社團的部分,大學還有隱藏的部分也就是有些人會有點排斥的教會團契的部分,我本身就是教會裡面的人, 所以,是很習慣的,那在這邊如果有不同宗教或者對教會非常好奇的,可以在這一集介紹,有些聽眾會反應說在台灣最討厭遇到三種狀況, 第一種是一直問你要不要加保保險的推銷員,第二種就是你要不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1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9)我們這個科系還有印象的課程這篇文章描述了大學所開設的特殊課程,包括了各種具有創意及實際操作的課程內容,然而,作者也分享了這些課程的優點與缺點,是一篇風趣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8)宿舍是世界的縮影 大學沒住過外面,不算獨立 大學的宿舍可以說是千變萬化,與高中的軍訓化宿舍有明顯的差異,由於宿舍的管理是放任性處理,除了不要把宿舍炸掉以外,其他的幾乎也都沒有什麼管理,所以每間宿舍的環境都要靠個人的維護,所以每個寢室都有不同的風貌,今天就來介紹幾間常見的,還有特殊型態的請示世界吧 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