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Ricky的印度瘋狂公路旅行

2017/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著一口沒啥印度腔的英文,不斷跟背包客討論著附近的景點以及一些印度生存的潛規則,他是Ricky,在澳洲工作5年後辭職跑回印度流浪,剛結束在印度的半年公路流浪之旅,準備到孟買的JP Morgan投資銀行報到,因為還沒找到地方住所以先暫時住在hostel,對於印度旅行自有一套哲學與方法的他,只要開口問,他會把他所知道的以及推薦的一併傾囊相授,食衣住行育樂,完全沒遺漏,或許從他的外表稍微猜得出他的年紀,但赤子之心是你與他聊完天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就像樓下那台與他相處一萬公里的小車一樣,老當益壯。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a place where we see good things, bad things, horrible things & excellent things. Overall it's a good package. Car honking I know people get annoyed but it's a landscape, 1 honk(coming from the left) 2 honk(pee pee, coming from the right) & everyone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I am an Indian & I love India. :)

Ricky IND/AUS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