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後山的怪咖醫師」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願意結婚的年輕人按個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秋烤肉的樂活新選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命中的老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發力:錫蘭式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老所以美,是嗎: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的移動城堡在宮崎駿改編作品裡面,算是超級魔改的一部,簡直是改到面目全非,因為原著小說根本做真的差異很大阿! 但也還有有改,老實說吉卜力作品中很多改編作品,就這不得原著小說我覺得比較無聊……所以改得好啊! 但話說回來,霍爾的移動城堡其實是個亂七八糟的作品,說亂七八糟不是在嫌棄,而是這部作品的確有這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01
    《但願有天你會懂》,那些因為愛,所以受的傷(免費試閱)收到這本書時,送禮的人在外包裝寫著這樣的字:「原來大人都是這樣壞掉的。」,短短一行,卻深深引起我的好奇,讀完後,不禁想起走在路上時,曾經看到的受傷的孩子⋯⋯。 壞掉的大人,曾經也是受傷的孩子,但願,有一天,長大的孩子能把自己愛回來,不會再壞掉.....這樣,孩子和大人就能彼此好好愛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1-19
    因為期待 所以值得等待 460天等候的逸品 手磨機皇ROSCO ROSCO HAND GRINDER主要以黃銅為材料,每個製造的金屬零件均由精密加工而成,內部滾珠軸承確保可以精確旋轉,所有影響研磨結構同心度或對齊的零件都在一個裝置中加工以確保刀具對齊,不會因拆卸而影響軸承及研磨精準度。研磨粗細度從最精細的土耳其咖啡到法式濾壓都可以適用。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0-07-12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所以我總在猜測你的心思,你琥珀色的瞳孔,像上帝把半盞茶灌進你的眼眸,濃的清澈,空氣之中有股清香,我在熱水裡漸漸舒展開來,夢,在回甘。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我才覺得彆扭,低下頭看著自己,覺得是不是哪裡還不夠好,又開始不自信的自省。偶而目光交疊的時刻,我讀不出你
    avatar
    涂丹
    2020-05-04
    致H: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年半了,但是因為沒錢所以我焦慮我們的將來!我叫XX,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半,為了多存點錢我現在在澳洲打工度假,他在台灣,我們雖然遠距離但是都還蠻穩定的,男友喜歡平穩的生活一個月領三萬多的薪水週休二日,他想就這樣平順的生活。 我們前幾天聊天,聊到了未來,關於以後結婚生小孩,我男友跟我說:「我們沒錢不用生小孩,也沒錢沒辦法買房子,你有錢養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1
    因為她的上進與責任,所以她才能繼續活在這世界上。我還是習慣承攬不必要的責任,還是習慣將待辦事項張貼在顯眼的地方,還是習慣忘記吃早餐,這些都是時間帶給我的賜品,至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過我,想想這些看似不完美的習慣,好像變得可愛一點了,變得有點浪漫一點了!因為永不離開的事物,最懂你!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