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烙印聯想雨停了,好友託太陽帶來了驚喜小禮--烙印模,迫不及待拆封立刻試用在中午這碗簡單卻隆重、厚舖滿滿杏鮑菇的丼飯上。 當我把烙印模放到火上烤了1分鐘後,移至杏鮑菇上,輕輕壓下,油滋滋聲音進入我耳朵裡,縷縷輕煙往上飄,飄啊飄………我看到地牢裡烈士雙手高舉被綁著,披頭散髮,只剩一口微弱氣息,留著待會兒逞能用。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1-08-10
遺忘的烙印【愛中合一】人與人相處不免有所衝突,夫妻關係更不用説。雖然常聽長輩説:「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但有時你發現,心中好像仍有些疙瘩,讓你感到不舒服。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03
讀書心得:烙印勇士(1-永無結束之日)烙印勇士 作者: 三浦健太郎   出版社:東立   語言:繁體中文 叢書系列:青年系列 規格:平裝 / 32k / 13 x 19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疫情期間傳來悲報,這部我愛得要死,但因為還沒結束一直沒寫心得的漫畫永遠沒有結束的那天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1
《烙印勇士》狂戰士未完詩篇從80年代連載未完的《烙印勇士》是一部有著劍與魔法史詩背景,並且同時兼顧血腥與人性七情六慾,還有光明與黑暗的模糊點顛倒是非,加上多種的反轉與新舊角色的出場與下台,主角牽連的羈絆等,讓這部作品成為不少讀者心中的一大經典之作。也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遊戲等,而如今隨著作者的辭世,作品結局可能無解。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5-20
烙英文今天,中切英... 2002年,信義區,銀行內勤辦公室, 下午接近關帳時間... 當時進公司不久, 還無法從一連串的中英夾雜的對話裡回神, 更別說老闆給的指令... 我也知道跟我同梯且要好的IT菜鳥工程師Tom也是如此...  接近關帳時間,主管準備將結算系統刷卡過帳, 操作幾次後,系統異常, 出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4-16
不會烙賽的小確幸每天進辦公室前的那一杯咖啡,是很多人一天工作開始的儀式,讓腦袋清醒,思緒暢通,濃縮咖啡的香氣,搭配滑順細緻的奶泡,滑過喉嚨的一剎那,感覺自己是幸福的,藍色憂鬱可以被暫時忘卻,這時候,誰還在乎那 20年的第一桶金。 沒錯,這就是「小確幸」,或說,Little Luxury
Thumbnail
avatar
Oz Formosa
2019-10-24
印烙在沙漠裡的台灣人生很多出乎意料而又短暫的一幕,常常在我們記憶裡永存,而趨之不散⋯⋯那年在全世界最偏遠的角落,我意外地看見了台灣。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