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的微電影:「不速食」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開台灣,在香港工作多年之後,落腳菲律賓馬榮火山底下的小城鎮 - 黎牙實比市(Legazpi City), 一個慢活、樂活的地方。這裏的人充滿了對生命的熱情與隨遇而安的淡定,讓我這個都市人既欽佩又慚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運的秘密配方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的週末都在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搶救白米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美食]七年級生輟學生變高材生留英回台創業故事,海邊走走也能品嘗不一樣的蛋捲,推薦你必吃花生愛餡口味蛋捲​ 海邊走走(英文名稱:HIWALK)這個品牌相信,你我可能都聽過,以台灣第一手工蛋捲品牌自居海邊走走,一條又一條蛋捲、串起一個年輕人故事,賣蛋捲也能激起不同人生。看完本篇文章介紹相信你會跟我有同樣想法,學歷不是唯一立業社會方式,對社會有貢獻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自己的路打出一片天,才是立足社會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
【電影心得】速食遊戲:麥當勞不是速食公司,而是房地產公司一、劇情簡介 1954年,麥當勞兄弟:麥克麥當勞和迪克麥當勞創立了麥當勞漢堡,當時流行的點餐模式是客人坐在車子裡,由服務生為客人點餐,並將餐點放在托盤送到客人的車子上,客人則在車上用餐。麥當勞兄弟則捨棄服務生點餐的模式,讓客人自己到櫃台,並且改用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1-07-07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9)《偷偷到遠方小巷內覓食》在家關了19天後,我決定出門覓食,儘管在家也能叫來食物,但我想要到店裡親自挑選我的食物,我沒有找上任何人,在往常慢跑後,梳洗完畢,背上背包,搭上捷運,看著手機,走到巷內,那是一間小巧可愛的店,事實上我是在走出來後才找到它的招牌。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04
愛吃又不擔心變胖的3款養生零食想吃零食不是罪!選對零食很重要 特別對於正在減重的族群,如何克制自己的慾望真的是門學問,但從中醫觀點來看,其實有些食物是非常適合作為零食吃的。
Thumbnail
avatar
分享幸福生活
2021-03-20
(無雷速報)今年最棒的3D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我原本以為3D版只是錦上添花,結果卻發現這才是《蜘蛛人:新宇宙》的完全體,我很難想像一部動畫電影居然還可以將3D版玩的那麼熟練,在快速移動下又搞3D,那或者讓觀眾暈頭轉向,或者讓觀眾看不清楚,結果這種危險特技卻出乎意料的在本片成功了。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13
(無雷速報)你不可錯過的經典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作為一部「動畫」,《蜘蛛人:新宇宙》或許可能是掛上「超級英雄」,掛上「漫威」的作品最接近「電影」的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10
(無雷速報)《七罪追緝令》論電影預告如何剪的比正片精采 如果你看過《七罪追緝令》的預告,並且跟我一樣因此受到吸引想去看的,可以先讀讀看這篇文章,然後再看看你與我的期待一不一樣,因為如果是一樣的,那恐怕你會對電影失望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