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中之我:情感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視角︱孟克《吶喊》劇烈的情感如暴風雨般縱情於作品之中疫情曾讓各大城市瀰漫著陰鬱壓抑的氛圍,眾人承受著不能承受之重與輕,不禁令人想起挪威藝術家孟克(Edvard Munch)的偉大名畫《吶喊》,不論時光如何更迭,人們經常會透過創作,抒發出不想說的情緒,任由劇烈的情感如暴風雨般縱情於作品之中。 在《吶喊》裡,天空佈滿火紅的血色,身體扭曲而沒有頭髮的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6
    生我之偏印-個性獨特帶小孤僻,大家往東我偏要往西「偏印」,要蓋瑞來解釋這個元素,我想就是小屁孩吧,蓋瑞本身就是偏印人,偏印是天干和地支整串通根的,某個元素只要是通根,力量會加乘,而且出現的位子又是內在外在反應最明顯的月柱,所以蓋瑞整個人就是很「偏印」。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7-22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造型師ILeon
    2021-06-16
    236/365天持續寫作 - 我獨自待在家中的小星球裡 疫情也跟著這連續幾天的大雨降溫了吧!我坐在遊戲室的椅子上,放空的看著這場雨內心也期盼著,每當我坐在遊戲室對著社區中庭時,斜對角矮一層樓那房間裡的兩個小男孩總是吸引我注意。 他們倆個非常的認真,目測年紀也挺多小一或小二,但我注意到好像無論是早上,下午,甚至晚上都是人前一台筆電,有時看看電腦,有時寫寫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6-01
    清晰的黑白線條、模糊的感情、以及夾在中間的我:Webtoon《課堂中的她》朴洙峰 《課堂中的她》用黑色線條勾勒所有的畫面,人物、背景、環境、物件,有時簡筆畫一些(平面感)、有的黑色部分會濃郁一些(立體感),關鍵的時候插入一種不同的顏色在特別需要讀者注意的地方、提示你細節。 就像黑白線條帶給讀者的資訊量可能不多,故事圍繞著一個沒有被揭露名字的男主,在大學通識課裡喜歡上鄰座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4-01
    琴聲中的獨我時刻:Joep Beving/咪咪大師<p>今年秋天,我突然領會了關於沉澱的必要。怎麼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自己/別人最複雜的情緒,成了一種課題,卻意外在Joep Beving的音樂中找到解答。</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