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斷交啦!所以布吉納法索是怎樣的國家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6會員
26內容數
<p>分享非洲與查德的食衣住行政經大小事,並與台灣的時事脈動結合、彼此借鏡,一起尋找未來方向。</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啊死啊父親啊》理解那矛盾又難以割捨的親情今年春季有齣小品《生啊死啊父親啊》,在我心中不輸《大豆田》、《喜劇開場》。不過可能台灣OTT沒有引進(我已每週寫給KKTV許願),網路討論度不高,但對年過30的人來說,是非能引起共鳴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Callie
2021-09-16
被媽媽交代要帶個女友回家,但是現在交太晚,所以只好請朋友幫忙了   "今年沒帶女孩子回家的話,今年過年你就準備等著瞧吧!"   「喂?喂!媽!等一......下,就這樣掛掉了......唉。」   我坐在公車等候站扶著額頭嘆著氣喃喃自語。  「景臣,怎麼啦?又課金沒抽到想要的角色了?」   我聽到一個中性的聲音時,才注意到前方站著一個人,抬起頭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1-08-30
明天又可以永佳樂一整天了XD 又到了一星期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天了…那就是星期五啦!!(Happy Friday) 我已經想好周末要幹啥了~那就是永佳樂一整天啦!!(看電視看爆) 希望本周的節目會很好看,已經迫不及待要好好享受假日了 放假就是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今天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就跟他分享了我的周末耍廢計畫,他居然還給我
avatar
森森
2021-03-26
正因沒有正解,所以藝術才美麗又嚴苛——《藍色時期》「創作」是很危險的事業,除了畫技,更多則是一種對心靈的銬問,輕則三日不能提筆,重則一生都憎恨著這個領域,放棄創作或封筆都是時常發生的事。 「暴露真實的自我」很可怕,因為真實的自我非常醜陋,連自己都不想要看到,更別說讓別人看到這樣的自己,但是如果不創作出來、不說出來的話,一定會後悔莫及。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1-13
閱讀很幸福,所以我又買了閱讀器 早前說過要放棄買Kobo的念頭,但我終究還是買了心心念念的Kobo Libra H2O。 8月的時候就決定入手,當時豐澤買機送150港元書券,我覺得是入手的好時機,但到現場沒有白色,回家打算上網訂購,但已經沒有書券贈送。當時發現台灣因為父親節有88折,心想更便宜啊,但是台灣的機都不寄港澳,我又不想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09-10
客人硬上弓,又可以怎辦嗯.....先看她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當然一腳踢開,但如果是女的,年輕外表又不錯,其實我也沒有所謂...... 好了,離題了,話說,我在我的生意中,是負責與客人溝通的那位,也是手持公司Whatsapp帳號的那位,每一天都跟數十名客人訊息溝通,處理他們的預約,其中,也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例如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