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之路(23): 系統的力量

2018/06/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點擊中產階級之歌FB 粉絲專頁並按讚,所有最新訊息和文章不漏接。
簡單的事,每天做,就不簡單。
恭喜你們,終於快走完金字塔的第一層,來到了投資交易的入口。我自己也還在金字塔的第二層尋求突破,但是我可以分享我在金字塔第二層的心得給你們,然後我們並肩往第三層前進。六月份將是我投資人之路單元的最後一個月,基礎的投資概念講完以後,七月我將專注只討論股票的投資和交易策略。
目前新的專欄名為深聊,將只專注在股票投資。那麼最後的一個月,還有三件事要講,首先是今天的主題,系統的力量。有系統,就一定有構成系統的要素,所以第二部份我們將討論解構系統要素的重要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中產階級之歌
菲力克斯
菲力克斯
中產階級之歌為投資初學者以及中產階級服務的知識分享平台。 專注投資,持續寫作,閱讀思考,起身踐行。 關注科技、投資、旅行和閱讀.重度閱讀者,現為專業投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