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我適合創業還是當員工?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薪水太低
很多人就會想 那是否來創業會比較好呢?
但是又怕自己不是那塊料
如果到時候失敗或個性不適合
不就更慘
慘賠
現在放鬆心情來測一下
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錢幣皇后 正位
你都適合 當老闆也可以 員工也可以
基本上你本身的物質條件背景都不錯
如果當員工你可以完成自己份內的事
如果是老闆 你也可以很務實的去規劃公司的營運
所以
不論你想做什麼
只要是認真的投入
都是可以成功的
選到B 權杖10 逆位
你適合當員工
當老闆對於你而言 責任和壓力都太大
你無法一一處理大小事
反而會弄得一團糟
所以 當個員工 你壓力不會那麼大
又可以處理好事情
選到C 寶劍7 正位
你適合當老闆
但是你適合那種運用小聰明
或是臨時出現的新商機的那種有點投機的營運手法
假設最近突然 柴犬爆紅 你趕快做出相關週邊產品販售
你就可以賺一筆
只要是那種需要隨機應變
要有點小聰明才能想到的點子
你都可以很快速搭上順風車 賺一波
選到D 吊人 逆位
你適合當員工
你的個性很溫和
生平也沒有大志
所以說 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是很適合你的
可以讓自己生活穩定
無後顧之憂
算是平凡的幸福


其實 員工 老闆
不管是什麼位置
都有各自的辛苦 及煩惱
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生活和職業
就是幸福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