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

2018/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背景設定與起因
#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故事的起頭
2. 幸運的小成功
#我研究一年多之後,有時覺得有點灰心->我迷惘在,要追求自己所愛;還是深化專業的謎團中
#我持續地去上專業的課程,尋求在專業中,獲得一些小小的成績->開始我覺得有趣一些些,我開始了「療哉○記憶 粉絲頁」
幸運的小成功
3. 一直在負向迴圈中
#可是意外總是發生,我在工作上的挫敗,讓我一直無法突破對自我忿漫、對環境不滿的情緒->我必須解決自己的內在問題
#不只這樣,我總看到別人好的一面,看到自己壞的一面,並總是看輕自己->我陷入惡性循環的無限迴圈中
一直在負向迴圈中
4. 突然的轉機
#沒想到那天是我人生最重大轉機->透過「網路」的方式,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事,也就是「幫助」!我在網路上,幫助了我「網路」上的第一個陌生朋友。因為這個契機,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想法
突然的轉機
5. 不可思議的結果
#過了幾個月我就開始不一樣了->之後描述不可思議的結果
不可思議的結果
想要知道更多"人生再設計"的教學內容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宗玄
    黃宗玄
    喜歡閱讀, 畫畫, 寫作的物理治療師 用抽換的視角看世界 讓複雜的知識, 理論變得簡單, 有趣, 好玩 最愛創造故事 期待我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