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家居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rtificial Ignoranc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薩國斷交兩三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商鞅變法的兩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 我有一個移居大阪的夢想想像中是這樣,現實是那樣? 為什麼不是台灣的哪一個城市? 不是美國加拿大或者是其他澳洲紐西蘭? 不是歐洲那一個美麗的人文藝術之都? 好,我明白你特別喜歡日本。 為什麼不是日本的東京、北海道、福岡或者是沖繩呢? 為什麼就是大阪? 是因為看到YouTube、有房仲在介紹大阪的中古一戶建、最低價格就在台幣
    Thumbnail
    avatar
    蓋瑞大叔
    2021-06-03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插畫進擊日誌 | 畫了一個自我想法的心得自己寫了一個故事,自己配了畫,是一個很棒的過程,非常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1-01-10
    致H:我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友,但是身邊卻又出現一個大我十歲的男人⋯⋯ H作家您好! 跟現任男友交往了三年,一開始知道他的個性就屬於比較木訥的,不太會表達愛,但交往了三年,覺得應該是要學會一點,以前會覺得他就是如此,現在覺得他是懶,對於我的事似乎沒有那麼上心,像是交往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19
    「教外觀點」系列:對於佛教,我有一些零碎的想法佛教的某觀念被推到極致的後果是:大幅地削弱自身的淨化能力。信徒害怕造業,對於那些擺明違反教義的人(不巧,通常是所謂的「大師」) 相當客氣,既不敢質疑他們那些具有爭議的言行,也不敢要求他們接受第三方的檢驗,結果不但讓他/她逃過應有的制裁,還讓他/她毀壞佛教在其他宗教信仰者的形象。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