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海邊吃麵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邊吃麵包
和姑姑約好周末去他們家玩,於是搭車去竹南,沒想到姑姑還有姑丈、堂弟一起來接我,坐在車子裡,覺得好開心,很喜歡熱鬧的感覺。出發前姑姑還有問我喜歡吃什麼,我點了蝦子,晚餐餐桌上就有一盤姑姑炒的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爸的震撼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招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吃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一起吃海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覓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一個海邊的面試機會上星期四,忽然之間手機響起,原來是聯絡我要去面試,希望我能投履歷到公司。於是乎,我目前也是持續在找工作,只是都找居住地附近的,當然選擇性就比較少。所以我想了一下,還是投了履歷。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7-27
愛吃麵包,也要學會吃好麵包前一陣子的新聞,說許多市售全麥吐司,纖維素不但比一般吐司低,而且油量還更高,真的跌破大家眼鏡,尤其那些崇尚健康飲食的消費者,一定都氣暈了。
Thumbnail
avatar
maomi
2021-01-18
Risole de frango巴西油炸麵包 ~從小吃看見的鄉愁有吃過巴西的庶民麵食 Risole de frang嗎?我叫他油炸雞肉餃子。 因為巴西華僑朋友小雅的關係,讓我不用去到巴西,也可以在台灣吃到Risole de frang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52赫茲頻道
2020-05-07
海邊吃車輪餅下午四點多,我騎車到冬山市區買了三個車輪餅,我挑選的口味分別是:芋頭、巧克力、黑糖麻糬。買好之後,直奔蘇澳的內埤海灘,路途中若遇到紅燈,我就會趁熱先吃幾口,停沒幾個紅燈,巧克力就消失了。來到人山人海的海灘,Leica 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
Thumbnail
avatar
Krishna
2019-09-14
【菜鳥談】怎麼大家突然都想吃麵包?那就小聊一下麵包吧。混種麵包有一個特色,就是裡頭會加大量果乾、醃漬物、乳酪起司。而且麵包的口感或許是為了迎合台灣人,在麵包內加入油類、奶油、牛奶等可讓麵包口感更加柔軟的原料。 然而這種模式,卻創造了各式各樣不倫不類的「混血歐式麵包」。對於硬麵包愛好者來說,混血種簡直莫名其妙。而對台式、日式麵包愛好者來說,它就是不好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8-12-11
住海邊做「自家麵包」──邱奕璋的生活哲學住進南方澳以後,我經常在內埤沙灘閒逛,偶然間留意到,南安國中附近有間門口擺著「自家麵包」木棧板招牌的住家,屋內散發溫黃的燈光,總吸引我好奇的觀望
Thumbnail
avatar
離海很近的地方
2018-09-03
需要蛋白質嗎?請吃蟋蟀麵包——2018 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創意獎 SDGs Lions 銅獅獎得獎作品昆蟲其實是能提供高品質蛋白質和多種養分的永續食材,也是聯合國自 2013 年起大力推廣的食物來源。2018 年首屆聯合國永續目標創意獎中,就有一件以昆蟲食材為主題的得獎作品「蟋蟀麵包」。每條麵包平均含有 70 隻蟋蟀的麵包,已在芬蘭推出,並捕捉全球對昆蟲食材的注目。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