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形塑我思想理論體系的三位作家,和他們的書/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作為一位教師,是我人生思想最混亂的時候我的人生思想最亂的時代,是我當老師的時期,這是最適合我,或最不適合我的職業。因為他同時具有了我最想做,和最不想做的事情,前者是改變世界,後者是維護建制,即是校規。這先天就是自相矛盾的,當時我的想法也是矛盾的。 當老師,最講的叫「課室秩序管理」,換句話說,老師的工作就是在課室裡維穩。穩定壓倒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11-05
    藍寶尼尼:我想當一隻有智慧的豬,但我不了解智豬理論藍寶尼尼想了解智豬理論,但缺乏金援的陶瓷跳媧現階段能夠提供的答案也很有限。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9-03
    詩人影評|《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我以有思想的作品慶祝,而不是派對。在今日這差勁、算計,科技的世界之中,《彼得漢德克:我在森林,晚一點到》這部作品,像是世外桃源,它是溫文儒雅的,是發人省思的,它點醒了寫作、真實、自我,與生命的流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6-17
    思想亂倫一族 別以為我想的跟你們一樣亂倫是指近親交配,因為遺傳基因類似,後代較不利生存競爭。思想亂倫是指在面對問題時,只喜歡跟自己思想血緣相近:具有同樣教育背景、成長經驗、政治取向、思維模式和觀念的人攪和在一起,他們的交換意見其實只是在交換類似的思想基因,形同在思想和觀念上的近親交配,同樣不利於社會與個人的健康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5-15
    為了愛對方所盡的努力,形塑我們的樣貌在妳的生命中,曾經遇過比妳還相信自己的人嗎? 在妳的生命中,曾經遇過激發出妳從未預期的能力的某個人嗎? 我遇過,為了愛那個人,為了站到那個人身旁,我變成了現在的我。
    Thumbnail
    avatar
    Lotus in Rain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