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回應與挑戰〉老兵回首:COMPUTEX的過去、現在、未來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看人生|TwoSet Violin 與《雙琴俠世界巡迴音樂會》雜記:社會觀察與價值、天賦努力和愛雙琴俠2024世界巡迴音樂會:古典音樂界最受歡迎的組合雙琴俠,來台巡演!僅此一晚,加入Brett、Eddy 和Sophie,體驗一場充滿他們獨特音樂才華與機智幽默的難忘音樂會!音樂語言、天賦、努力與愛~音樂會看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4-06-14
    電費調漲/回應與黨政關係社群媒體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40REc7PRCM/?igsh=MTIzZnUzZDJneG93aA== 影片的內容為民眾黨的柯文哲與黃國昌,對於電費調漲的激烈且用詞不當回應。 一直製造對立、使用貼標籤的詞,這不是我支持柯文哲樂見的...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4-03-22
    【英語學習】線上英文家教挑選指南—平凡人的真實回饋在英語學習的旅途上,擁有良師益友,直接為疑難雜症對症下藥也是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實力的關鍵技巧之一,以下將分享我使用線上英文家教平臺(我是用Amazing talker)兩年來的使用心得。線上英文家教怎麼挑?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20
    【諮商實務】替其解釋:整理、回應與引導要處理的東西太多時 我通常都會問「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11-15
    Umav如何了!樂鍇教授 EP73 歧視要扛幾樓?|全民原教|回應風波|中一中霸凌案與台大布條案今年的中一中諧音歧視原住民文案和台大言論自由月布條事件是一個縮影,更長期以來是國家政策和教育端乃至於家庭教育對於族群友善素養的忽視。這一集是這些事件後的感受,同時在臉書粉專每天來點布農語啊上面我們也有相關倡議與心得。 身在大學校園的樂鍇教授,於2018年與教育部開會時,即提起應將全民原教的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10-15
    〈回憶美食:糖葫蘆〉小時候在夜市曾經買過草莓糖葫蘆「雙親買給我們吃,一串三至五個不等」;在台西海邊街道上有小攤販餐車在叫賣「鳥梨仔糖,是與親戚出遊時剛好遇上,媽咪買給我們嘗鮮,但太硬了」這兩種事我兒時回憶甜蜜滋味的糖葫蘆。後來長大後與妹妹聊天,才知道原本是用「山楂」果糖粉,現在都用不同水果了。 妹妹也不愛鳥梨做成的糖
    avatar
    小熊
    2023-01-31
    〈回聲〉詩享家回聲點播:鄒念慈-〈你怎麼蠢到我喜歡你都不知道〉 向你的心湖 投遞一顆名為愛的石子 湖心泛起的漣漪 是無聲的回應 漫延至岸邊 已無波瀾 ──詩享家.Joe.〈回聲〉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2-12-07
    〈櫻桃小丸子〉回憶樂趣前言: 「櫻桃小丸子」是我從小欣賞的卡通,長大再透過視頻聽賞,是一部幽默的卡通,是我兒時回憶的樂趣「櫻桃小丸子」為上選,也是我童年第一步接觸的卡通,長大後有事頻網路可聽賞真是回憶滿滿的「小丸子」小卻姓。 「櫻桃小丸子」是一部包含「家庭」、「學校」教育的戲碼,主人翁「櫻桃小丸子」為主軸,圍繞她的是爸
    avatar
    小熊
    2022-10-28
    回應〈九天玄女與台灣國語〉——哪種歧視才稱得上歧視?歧視或玻璃心?從阿翰九天玄女的影片與主張影片具有歧視的網路文章出發,討論大眾如何看待歧視經驗,以及自己的主觀評論。
    Thumbnail
    avatar
    若拉
    2022-04-29
    霧築文閣:散文〈迴廊追憶〉從古典到現代,都是為我們所駕馭,讓我們在墨色的星空裡馳騁的坐騎。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