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就是國家送去矽谷的博士生:送人才出國磨練的必要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台北-加州連線專訪】「我的腦袋就是我的記事本」 美國小提琴家 #賈基夫 來台上週在美國加州,這週在美國丹佛,下週美國小提琴家賈基夫(Stefan Jackiw)將在台北和新竹獻演經典的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馬不停蹄的行程,多首不同時代、風格的曲目,繁忙的行程對他而言,總是很有組織地完成,他表示,他是一個做事情很有計畫的人,「我沒有使用行事曆,所有的行程都在我的腦袋裡,我會在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24-05-15
    我就是名符其實掌握著水柱的,打火英雄幾分鐘後,他就出現在我家門口,鐵捲門拉下之後我倆面面相覷,似乎不知偷情應該要如何進行,就在一一確認過衣料下身體器官的位置之後,我準備吻上去時,他躲開,「這只是A片那種的舌吻,」我說,我不確定我是在騙自己,還是在哄他,「把舌頭伸出來讓我吸,」他木訥的表情轉瞬間陷落情慾,這表情太棒了,老二也翹得狠棒⋯⋯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5-12
    中國春節年底前的救市,我們少注意到甚麼?目前網路上有很多討論,有從中國證監會開罰連續違法炒股,其開罰的對象其實是空殼公司;也有從中國救市但卻忽略中國股市跌的原因,從而判斷是救個心酸然後犧牲廣大中國股民;也有討論這次救市連帶股民資產大量萎縮,從而加劇通縮情況。    而我此篇文章是從中國救股市討論企業這邊會引發的問題。    在開始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4-03-03
    ⭐明星薯出任務🧙🏻‍♂️尋找骨灰級玩家🎮我就是<三國志戰略版>的骨灰級玩家!本週的⭐明星薯出任務 是🧙🏻‍♂️尋找骨灰級玩家🎮我就是<遊戲名稱>的骨灰級玩家!。由於我不玩遊戲,所以看起來是沒辦法完成任務了嗎?!不不不!我不玩,但是我老公有玩,所以他可以寫。事實上,他常被我唸玩這個是浪費時間…這下子他玩的遊戲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1-20
    徐仁國翻譯|Real Sound.jp:徐仁國「音樂就是我的人生」日本出道十週年,對於歌手活動的特別回憶【徐仁國雜誌翻譯】今年是徐仁國日本出道十週年,身為巨星+日本友善大使(我自封的)行程當然也是跑好跑滿。除了一連五天的單曲發行活動,他也接受了日本音樂網站的專訪,暢聊了十週年紀念單曲的製作內幕,與自己是如何看待音樂的。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3-10-24
    《17歲的帝國》對骯髒的事看不過去,這就是我的初衷在我對《#17歲的帝國》的世界觀設定感興趣之前,吸引我點開觀看的理由其實非常膚淺––就只是為了 #星野源。 󠀠 在貪婪迂腐追求政績與利益的政客與充滿改革理想的青少年之間,星野源飾演的官房副長官 #平清志,這個角色的視角與反思,幾乎是與觀眾最貼近的。 󠀠 這個角色身居官位,想改變世界的心志卻尚未被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11-01
    就是那個光~跟著我欣賞澳洲極光?|澳洲旅遊|異國手札In the spring of this day to say go on a walk!  I bring you, you take the money.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9-28
    聽我說劇話│盤點8位「又年輕又會演」的韓國女演員!金多美、金高銀一出道就是女主角隨著這陣子幾部人氣韓劇《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的熱播,收視成績爆錶,大家紛紛開始討論這幾部的新生代女主角熱烈,話題度甚至比許多「女神」還高!今天特地盤點8位「年紀輕輕但演技驚人」的新生代女演員,有的是童星出身、苦熬多年爆紅,又或是一出道就是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8
    014 這就是你等下任實際的王,父王之後我王國的實際統治者!十幾人忽然包圍我和伊娃,瘋狂拍照,並且不停詢問。 「伊娃公主,你來我們這個國家多久了?」 「伊娃公主,妳為什麼住院?」 「伊娃公主,妳和駙馬爺是怎麼認識在一起?」 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我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1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教出來的 [程式設計]…..原來是國文老師在教程式設計啊!日前頗受大家矚目的事件,學校老師拿現成考卷上場 相關文章: 第一篇,從2012年就開始囉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教出來的 [程式設計]…..Orz 兼論 [教學]與 [良心] 2014年還有學生在問這份考卷的答案…. 這份ASP.NET考卷我也考不到一百分(甚至九十分) 今天偶而在 IT邦幫忙的鐵人賽
    avatar
    兩千MIS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