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何我從臉書移民到Medium?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成為一位好的領導者?我從印尼教育之父學到的管理心法我曾經聽到許多位外派東南亞的台幹異口同聲地提到:「東南亞員工好難管」常常疑惑,為什麼員工已經講過了、宣導過了、SOP的教育文件也簽名了,問他OK? 他說OK!但為什麼他還是做不好?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為什麼員工好難管呀!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4
    QA講座06:如何從被拒絕到讓對方自己靠過來--我的修復之路在我長期支持陪伴的姊妹裡,越來越多人開始進入先生回歸期, 然而不論是回歸期或者是對方發瘋期,另一半往往因為內在的各種愧疚或罪惡感等等,而在關係中非常被動,面對態度被動甚至冰冷拒絕的另一半,我們該如何自處? 如何要持續的連結但又不會掉入卑微感之中呢?面對對方的拒絕該怎麼辦呢? 元配經歷的各種拒絕,說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7-13
    如何利用資訊的不對稱來創造資訊價值?我從澳洲仲介得到的啟發仲介身為就業市場的媒人,存在目的是為了解決勞動市場的供需問題,幫資方找到人才、為勞方找到工作,在媒合成功之後獲得報酬。如何壟斷資訊,做好「稱職的橋樑」,確保勞資雙方的資訊一定要從他們的管道流通,是它們最關鍵,也是最核心的業務流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4-13
    【職場讀書人選書】15位移工的故事 說明為何我們不需要仲介制度—《移工的仲介故事書》 想買甜甜圈,店家卻在交貨前先咬了一口,讓顧客當場傻眼。投資理財平台的廣告中,對於交易佣金的生動描述,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然而,這看似荒謬的劇情,卻是所有在台移工必須面對的現實,差別只是他們不只必須每個月吃著「被咬過的甜甜圈」,還必須在購買之前,先想辦法生出五個甜甜圈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2-10
    讀後感:為何大家從擁抱PMP到排斥PMP?公司每周一篇的文章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 原文網址:為何大家從擁抱PMP到排斥PMP? 原因一 太多人只為了考照而考照 原因二 導入實務不是照本宣科 原因三 真正該學的是主管而非PM 原因四 老闆要的是安心感,而非某個方法論 原因五 專案管理其實僅是個人技能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06-25
    我從我的英國老闆身上學到的事(三)用行動為員工創造幸福的懷孕職場環境身為新手媽媽,很慶幸自己能有一個很為員工著想的老闆,還有十分支持我的同事跟工作環境,我在荷蘭體驗了以前在台灣工作時無法想像的幸福福利,在這邊做個簡短的紀錄與分享,真心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提供媽媽們一個更友善的職場環境,讓職業婦女能夠勇敢灑脫的生小孩,在工作和家庭中得到更好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0-05-08
    《書樓弔堂》X《活著的圖書館》X《我這個謎》:從閱讀到虛構,「書」,從來就不只是書由左至右:《書樓弔堂——破曉》、《活著的圖書館》、《我這個謎——寺山修司自傳抄》,皆截自博客來官網。 如果我們認為迷信,指的是去相信某種虛無、怪力亂神、不實際存在的事物,那麼沈迷閱讀、喜愛小說的行為會是一種迷信嗎?  在文明開化的現代,小說,或者說,書跟迷信等會連結到超自然想像之間的關聯基本上不容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