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摘〕找尋明天的答案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讀書人選書】在充滿厭世的人生中 找尋活下去的意義—《無論如何都要活著》 「厭世」可說是現代人的共同語言,除了網路上的梗圖、自嘲,這兩個字實際上也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淺移默化地影響我們的思考模式。淺則對於未來感到迷惘、莫名焦躁,深則憎惡一切萬物,對於現實的無力感甚至有時會讓人想要以死解脫。然而,最後似乎總會有些什麼,讓我們在墜入深淵之前停下腳步,走回原本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9-17
    書籍推薦|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書名: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 作者:鄧惠文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像是提早讓我知道中年的樣子。雖然它是以女人為主要書寫對象,但從中年的功課常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只是女性在這個社會當中的經歷實在太特別,以致於可以寫成一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書摘 |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規劃閒暇時間的7個指南《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歸納跟快樂有關的研究,提出7個指南。 根據這7個指南來規劃閒暇活動,就能創造出更多超級體驗,讓自己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Elisa
    2021-02-14
    書摘 | 6分鐘日記的魔法:有意識的開始一天《6分鐘日記的魔法》鼓勵你花6分鐘寫日記,幫助你更開心、更成功。 這本書的優點是書很薄、配上指引明確的日記本。 就算不看書,跟著日記本寫就行了! 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每天早上問自己「我要如何讓今天變很棒?」 鼓勵我有意識的去把握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Elisa
    2020-11-01
    【書評】不自覺得喜歡上這個脾氣古怪的老人:《明天別再來敲門》推薦指數:★★★★☆  易讀指數:★★★★★  趣味指數:★★★★☆  新鮮指數:★★★★☆ 作者:  菲特烈.貝克曼 原文作者:  Fredrik Backman 譯者:  顏志翔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15/06/01 語言:繁體中文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10-06
    書單|每次的相遇都有意義—《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就算你沒看過這本《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大概也會被這書名給吸引,並且,直覺地反應道「咦?難道這個故事與時間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8-29
    《真愛每一天》:值得真愛的一生,只能自己找尋<p>《真愛每一天》藉由科幻,藉由無限種緣份的可能性所要說的,其實是拿掉了「緣份」之後,生命的可能與不可能。你不可能阻止癌症的發生,或改變懦弱的心性,或讓無法相處的兩個人攜手。同樣是輕科幻,它剛好可以和《王牌冤家》做個對應,甚至互補:不論是能夠一再修整,或一筆勾銷的相遇,都無法改變人和人本質上的相斥或相吸。</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