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Deadpool不是死侍、也沒有超級英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4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體育課+午休時間】 我和nightmare就這樣對看著,壓迫和尷尬的感覺能讓我的腳摳出三廳二室。 正在此時,過來拯救我的下課鈴聲也準時響起,噹噹的音樂彷彿讓我從中的到解脫。但放學後的事仍不可避免。我也是一臉的生無可戀。 班上的人也沒咋動,主要是因為想到了nig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4-07
    《怪物》是誰?如何殺死怪物?不是浦澤直樹的《怪物》,沒有天馬醫生也沒有約翰本文將針對誰是怪物?如何殺死怪物?如何避免成為怪物?等本片重要命題進行分析。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4-04-03
    AI朗讀:不是死記,是理解:工程師的專利日文學習革命 本片原文:不是死記,是理解:工程師的專利日文學習革命 https://vocus.cc/article/655dbf1dfd89780001a8babb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5
    不是死記,是理解:工程師的專利日文學習革命摘要: 這篇文章來自一位專利工程師,YCL,他分享了參加吳氏日文課程後的學習心得。在加入課程之前,YCL只自學過五十音,學習效果幾乎為零。由於工作需要閱讀日文專利,他決定報名吳氏日文。吳氏日文的教學方法不僅僅是記憶文法和單字,而是有其規則可循。YCL提到,以前遇到不熟悉的日文時,他會使用翻譯工具,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2
    好死~想結束的是痛苦,不是生命案主是70歲的老大姊,照顧她90歲的老媽媽。隨著社會進步,醫藥文明發達,人的壽命越來越長,病痛越來越可得治。人們原本想像含飴弄孫、旅遊世界的幸福退休生活,猝不及防地變了調。有多少人會料到,展開的卻是照顧長壽長輩的新生涯。
    Thumbnail
    avatar
    吳文清 諮商心理師
    2023-09-28
    偶爾還是會有想死的念頭,可是在這個勇者鬥惡龍的世界裡,這不是很正常嗎?心理師,你曾經想離開這個世界過嗎?有阿。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在腦中浮現想死的念頭呢? 至少對我來說,不只一次, 我想,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也是。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0-25
    2022 年 Ruby 已死?一個優點讓工程師愛不釋手這幾年常會聽到「Ruby 已死」的言論,我想這可能與 Ruby 使用率逐年下降的討論有關,真的有下降嗎?如果是這樣,為何國際知名的 Airbnb、GitHub、Shopify 等還在使用?連 Twitter 和 Twitch 早期也是使用 Ruby 架構做為基礎開發。由於 Ruby 大叔就在 Rub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2-09-27
    微紀事|一隻沒有被政治殺死的步氏巨猿這是一個關於步式巨猿復仇塔巴奴里猩猩的嚴肅故事。這個故事告誡我們,在我們手中沒有一本黑色封皮聖經的情況下,不要隨便去招惹步式巨猿。 本文章所有情節均係虛構,如有雷同,關我屁事。
    Thumbnail
    avatar
    野人
    2022-09-24
    我把天下逼瘋逼反了!  之:征戰異世界 165  總有刁民想害朕 之 不是你死就是我王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