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內容、社群、商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網路營銷要踏出的第一步!關於SEO內容行銷策略說明SEO(搜索引擎優化)內容的成功關鍵在於細節。網路營銷要踏出的第一步,就是網站內容品質。無論是文字標題、排版還是關鍵字的使用,每個細節都可能影響網站的搜索引擎排名和用戶體驗。如果你忽略這些網路營銷的細節,可能會影響你長期的規劃策略,導致後續的公司營銷成效降低。
    avatar
    林孟哲
    2024-06-03
    "關於錢的一些文章"專欄內容調整調整專欄方向,回歸部落客鄉民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4-04-02
    行銷年會後記|關於 AI 及內容營養成為未來 SEO 關鍵1月份我參加了 Awoo 主辦的 2024 iSearch 行銷年會。Awoo 舉辦的研討會向來含金量頗高,能在年初就搭上「iSearch 搜尋行銷年會」的我也深感幸運。這次的年會主講者依舊大咖,知識點也很多,本篇就記錄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共鳴點。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2-17
    關於自嗨與有價內容產出-我的創業小日記D42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2天 今天啪啦啪啦寫了一大堆東西出來 做完之後其實覺得還蠻開心的 覺得自己做了好多內容出來,很棒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20
    關於婚內出軌這件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當我變成了妻子、媽媽、媳婦、女兒生活中各種角色扮演,常常聽人家說演什麼就要像什麼;但是什麼時候才能當自己?或許是在生活中壓抑了太久 或許想要找回戀愛的感覺,我想沒有誰能永遠愛著誰一輩子,也許價值觀已經改變了,我認為只要不危害家庭到外面談談戀愛讓自己開心又何妨?但前提是不能暈船太嚴重
    avatar
    我用真心和你交換..真假人生
    2023-02-13
    關於內在批判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有跟自己對話的聲音。今天來談談對自己的認知與批判。 去看望40年前的同學,溫柔婉約的她從疫情就有過度擔憂的心(因為先生跟孩子分別為中醫與西醫,女兒在台北,身處高風險的環境),以至於身體每況愈下。即使後來大家確診之後無礙,她並無鬆心,轉而憂慮年紀漸長之後的腸胃打嗝與排便不順。 她的語句
    Thumbnail
    avatar
    袋鼠催眠
    2023-02-04
    LINE TECH FRESH 實習心得 | 關於面試、工作內容、成長相較於上一篇是在講吃喝玩樂系列,這篇文章比較著重在有關面試、實際工作內容、這段時間的成長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追蹤我,也可以在下面留言還有什麼想要知道的,最後記得幫我按愛心呦! 關於面試 當時我面試的年份是2020,現在面試過程可能有些微調整。 面試流程 2020年我大二,剛剛好正值疫情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2-12-01
    RA:植根於「非我」的性、性慾是我們關係的全部內容所有的Generator(生產者)都帶有非常強的生殖條件,因為如果它們不具有生殖能力,一切都會死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