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8 展望 2019

2018/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在 2018 的最後一天,似乎要做點什麼,或是至少寫個筆記,才有稍稍抓住點記憶的尾巴,於是絞盡腦汁的想著今年有沒有完成什麼計畫呢?
  • 睽違數年,帶家人自助日本
  • 取得臼井靈氣師資三級
  • 認識 Mira 老師,接觸薩滿,走入大自然
  • 取得外語領隊執照,開始向旅行社接洽特約專案
  • 在西班牙念了點書
  • 在西班牙北部找到我最愛的城市
  • 在西班牙數個月的時光,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 在酒雄日語線上教室學習滿一年
  • 在日本透過日語與當地人溝通,認識不一樣的日本
  • 在日本陸續走了幾趟,工作與替自己慶生
  • 第一本書即將上市
  • 第二本書即將開工
  • 舉辦三場西班牙旅遊講座
  • 開始進行旅遊諮詢一對一的家教、買機票的手把手教學
  • 接手餐廳數位行銷的顧問,尤其是網路曝光以及定位策略
一整年生活教我的事:「活著即感謝,感謝周遭萬物帶給我的一切。過程中有笑有淚有辛有酸,這就是生活的全貌,腳踏實地的過每一天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新年快樂,繼續在 2019 大玩特玩吧!
至於 2019 是否有大型計畫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旅行是自己的事,讓你輕鬆玩樂就是老蝦我的工作,快點來西班牙找我吧!
#這篇好正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蝦
    老蝦
    擁有 7 年級的狂傲熱血,面對外界靠左腦 33 歲、回歸本心是右腦 5 歲,把旅遊當家,工程師放一旁改作靈氣師。在SOS這裡思索著用文字堆疊出「平常很少說」的話,搜尋「老蝦」玩西班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