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後 前一天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寫下你為我取的名字
要他們在你生日這天
讓你自由

一直以來
我説服你以為
只要咬緊牙根努力,其他的我會處理
所以你忍耐、你奮戰到最後
而我終究沒能搞定
為此我自責到無以復加

命運瞪視著我
說 死生的最終決定權在它手上

他們說即將會是身心靈最舒暢的時候
對苦難的人世沒有眷戀
我腦海符現你在人世的笑臉
想不透難斷捨離的是我還是你

祝你 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