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20190127心臟復健菁英工作坊 系列五~十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臟復健工作坊第一次開課,是在2016年12月
經過2017年的累積,2018年的進階
然後到了2019年,我們開辦了最後幾個階段的課程
就像是每一首樂曲結束前,總是要來一段激昂的旋律
這兩天的課程,也將我們高高舉起、旋轉擺盪之後
才,隆重的落幕
講師群的備課,無疑是辛苦的
後半段課程本來就是比較艱澀抽象的內容
要整理成可以呈現在課堂裡的具體樣貌
考驗我們對這些內容的體會與理解
更有甚者,我們還想在課堂中運用多元的教學法
當初決定這麼做的初心已經不可考,只知道一路走來真是場風雨飄搖的戰役
這一次找了仙女余懷瑾到現場幫各講師調校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之後留下來AAR,郭俐纓與林郁珊正欣喜於得到仙女寶貴的回饋
而我跟Bo Yan Chen卻面面相覷、困坐愁城,糾結於隔天還有一整天的課
柏言是唯一兩天都有課的講師
他在第一天到第二天之間迅速地校正、華麗地變身,忍不住讓人喝采
說明了仙女的降臨,是這一次最美麗的眷顧
運課功力的磨練是一條披荊斬棘的路
走在路上的苦楚還隱隱作痛,完成之後的甜美果實卻已經讓人上癮
也就註定了回不去講述法教學的美麗與哀愁
這是第三次跟老劉團隊合作,他們卻可以一次又一次讓人大開眼界
老劉的瘋狂,總是讓人匪夷所思他的舒適圈是怎麼樣的一個烏托邦XD
看得到的,是他們把尋常的醫院布置成日式隱里空間耗費的時間成本;醞釀氛圍的視覺圖像以及裝扮
看不到的,是要將課程內容消化轉成題目的蛻變過程;苦思如何讓學員擁有精彩學習體驗的努力
工作坊的最後一個系列是如何佈局一個治療計畫
算是團隊累積多年經驗發展出來的套路
雖是我們運用自如的日常,但要在半天的課程裡教出來
像是走在一條甚至沒有道路的旅程
只能用盡洪荒之力,換取一步一步向前的位移
站上講台的前一刻,我幾乎要被恐懼與焦慮淹沒
從開始走到終於,終於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我獨自撥雲見日,看見自己面對未知的恐懼時
一次勇敢的演繹
Selina說我是慣性腎上腺素中毒患者
我說這不過是成癮於
被無能為力綁架之前,咬緊牙根的執念
被沮喪無助困住之時,有人眷顧的幸福
#永遠的完美助理陳幼幼周小欣
#郭燿維兩天不離不棄自始至終的陪伴是暖男沒有之一
#也感謝Grace臨門一腳的協助
#NPS83過關
舞蹈的手足 是另一種束縛
血氣的嘶喊 是另一種潛伏
我竭力的奔跑大口喘息著過去
過去我不羈的豪情 在汗淚中前進
讓未知孵化我不渝的信仰
堅持在浩瀚人生巨流裡前航
回首的剎那 請容許我猖狂
飛揚的神思是種難解的訊息
-張雨生。未知-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hsinyi.blogspot.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