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8] 我什麼都不會,可以創業嗎?

2019/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在踏入社會工作前,我曾經認為「能力就是一切」,經過時間的洗滌,我體會到「態度決定一切」。同樣地,創業並不在於能力有多強,而是態度是否正確及正面,畢竟我們非完人,總有一些事情是我們不擅長,甚至沒接觸過的領域,所以我認為「持續學習」遠比能力來得重要。
你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能做某件事,而是開始做了才會很厲害。
學習的過程絕對不是輕鬆的事情,記得我國小三年級才開始學騎自行車,剛開始總是傷痕累累地回家,有時候會故意秀出傷口給莎媽看,她總語帶輕鬆地說「多跌幾次你就學會怎麼騎了。」的確,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可以不必經過艱辛過程就能夠獲得的。
當你很想做某件事情,總會找到辦法去達成它,一直停留在「我只是想做」的階段,並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另外還有一個讓你遲遲不付諸行動的原因就是:動力不夠。為什麼想做這件事情呢?是人云亦云還是內心對它非常渴望?莎瑞絲想以網路創業就是希望達成能夠擁有一個不受地點、時間限制的事業,而這個方法也是目前我做得到,且能夠接觸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家…
Cerys

你有需要學習的技能嗎?你希望如何達成創業夢呢?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