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3 成為自己喜歡的人#練習勇敢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彷彿進入到一個
小小的靜止期
從一開始低潮不習慣
每次都要通勤來工作室
開始慢慢習慣了
來工作室工作的生活
也喜歡享受與模特們的相處
待在工作室
遇見新的人
真實的與每個來到我面前
願意相信我的人互動
即便內心還有好多迷茫
但那個迷茫
目前似乎已經不是太困擾我的事
更多的是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該怎麼行銷訂方針?
我的堅持是什麼特色是甚麼呢?
往後該用什麼方式精進自己的技術?
https://youtu.be/vyklSbH58u0
最近剛好聽到了
以前第一份工作
發現自己不喜歡後
失望低潮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時
偶然聽見很鼓勵我的歌☺️
突然覺得好有感觸
感覺在遠方的大家
也都一樣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努力吧~
也都一樣在為了成為
自己也能喜歡上的人掙扎徘徊向前吧~
當初會選擇先自己試試看
其實就只是抱持著
想要做喜歡的事
且不被現實束縛
即便自己的存款不多
因為不知道去外面工作
會不會反而又像以前一樣
抹煞對這件事的熱情?
可能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在外面工作時
常常會感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一放面我也不是反應快學習快的人
另一方面我也時常
不太能面對適應
大部分職場環境的做事方式
比方上司跟我說
這樣做就有績效獎金怎麼不努力?
我卻覺得我不太想要
因為那違背我的信念😅😅
感覺像在強迫推銷
或者以前我在某間店上班
知道老闆會在面膜裡加水
假裝是面膜
都會讓我感覺上不是那麼好
但我聽過一句話
出去上班我們就是幫老闆完成夢想的人
充其量只是工具人
所以就是拿錢做事
因此我常常都會有種靈肉分離的感覺
雖然未來可能也還是要出去工作
但我期許自己成為編織星空的人
保持善良 保持真誠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認真生活認真感受
每件生活中的怦然心動❤
用純真的眼睛看世界
即便學會了世故
也清楚知道那是一種生存方式
像歌詞最後說的
[用最溫柔的眼神
擁抱自己的天真
就能用一顆孩子的心
在大人世界裡生存]
雖然像小王子一樣
有時必需跟看不懂蛇吞象的人相處
雖然像魔女宅急便的琪琪一樣
有一天可能會因為長大
而再也聽不懂自己的貓說話
但我想要把握
自己還能純粹的時刻
且珍惜每個找過我的人
曾經給我的一個笑容.一個滿意的眼神
或一句小小貼心稱讚鼓勵.金錢上的支持.....
或是親人好友給過我的各種幫助
人生走一遭為的
可能就是體驗這樣的小美好
最後這些小小美好的瞬間
就合成了幸福的人生
讓所有的疲憊委屈
曾經的低潮都有了意義
讓我擁有了一雙能看見幸福
廣納世界的眼睛☺️☺️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