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主控力,成為創造故事展現無限可能的人!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主控力:全球領導力大師掌握人生的12個新策略

主控力:全球領導力大師掌握人生的12個新策略


🟧主控力,隨筆

當你想要凡事完美,但最後你只會事與願違!

今天帶給大家的《主控力

希望讓你擺脫生活中的無力感!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自己有時候總是會糾結在,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上面?

當不斷的把專注力放在沒有把握的事情,最後進而造成身心靈的挫折感!

當這樣的「心理漩渦」持續輪迴,就會是進入失去「主控力」的節奏!

但這種無力感,現在我知道要如何改善這樣的現況了

透過閱讀我發現,可以嘗試的使用「50%法則」的思維做思考

不再追求完美,不再操煩那些無法控制的事

專注在我可控的50%事物上面,並將這50%的內容做的更完美,讓好還會更好!

從通才變成專精,從希望被重視轉換成價值創造者!

這就是讓你重拾「主控力」的絕對關鍵

主動是讓你可以擁有無數選擇的關鍵,因為人一旦停滯就是不斷的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相信你在掌握這「50%法則」思維之後,你將會從努力討好身邊的人轉變為,創造故事展現無限可能的人!

平庸的人會被命運主宰,一流的人能控制人生,重拾人生的主控力,重新拾回成長的人生複利!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關於Hank

目前Hank的沙龍文章,目前是採取開放式閱讀模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透過沙龍的方案來餵食我。走向開方式閱讀文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能遇到一群,與我理念相同的讀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關於我的沙龍

來餵食我❤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一起,每天進步一點點,建立未來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關鍵閱讀密碼》主控力:全球領導力大師掌握人生的12個新策略/ In Your Power: React Less, Regain Control, Raise Others / Sharon Melnick/ 王瑞徽 / 平安文化 / 書目資訊

內容總結
主控力:全球領導力大師掌握人生的12個新策略
4
/5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