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Best Ear!

2019/05/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差一點就掉入陷阱了。
喔不,好像有那麼一瞬間,大約一個小時,不小心把得失放在心裡,於是責備自己大過於本身的失望。
失望是期待落空。
已經習慣和獎項無緣的我,即使知道每次發片就會遇到金曲,知道金曲總有一天就是會公佈,就是要面對事實,但還是置身事外的感覺,不是不在乎,而是知道自己即便在過程裡,努力了、掙扎了、掏心掏肺了,也還是知道自己和獎項的緣分就像永遠沒有交集,沒辦法擦出火花的對象。
你只看見鮮豔的,卻忘了原本的美好就在身邊。
只有堅持下去的人,才能看到未來的路到底是活是死。
再次感謝陪我走過的所有人們,只有參與的人才知道中間過程的酸甜苦辣,也只有你們知道為什麼喜歡這樣的我,也只有現在才能如此緊密、靠近、連結,那就請好好彼此珍惜吧!
長頭髮也很美,只是我不會整理,所以還是剪短了。(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2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