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受困情緒釋放理解寬恕

2019/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隔兩天,我一定會為自己做一次受困情緒釋放,而這些肌肉累積的負能中,有些來自原生家庭的牽扯,甚至會找出幾歲時...被何人...那種仿佛在挖自己大腦印記的狀態,而當要釋放時,肌肉卻一直告知還不可以...問到不知需要再問甚麼時.....
當一句:我需要連那些人一起請上天協助釋放嗎?
肌肉是不斷的告知:對
這時,我是一邊做一邊掉淚的.....
人如果只是想著要釋放自己的受困情緒,而忘了那些加諸在你身上的人,他們也需要同時被釋放,你自己的身上的受困情緒才能徹底被清除。
是否我們忘記了,當自己要體驗受害者時,那些被創造出來的加害者在過程中,他們也被困住了?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連同他們一起釋放掉......你的身體肌肉怎能清除受害者印記達到乾淨呢?
最大的寬恕是~當那些情節均已不存在,沒有任何負面角色存在你心中,那才是真正的寬恕和釋放。

我很愛這套系統,每做完一個情緒釋放,我就感謝上天為我清除這些受困情緒,並重新讓我或誰成為....怎樣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被程式更新,都被安裝到更美好的狀態下去運作。

所有的受困情緒都會有個正向的情緒,脆弱就可以更堅定,在母親懷孕期產生的受困情緒,就可以請上天讓自己重回母親胎內快樂的被期待生出來,自己是歡喜的經由產道來到這個祥和又有安全感的世界...........
我真的很愛這個系統.........包含來自未投胎前的情緒!
真的~~~~~~~好感謝自己可以接觸到這系統,也是這樣才發現肌肉的"記仇能力" ,縱使有金魚腦也沒用。。。感謝國外醫師的開發和國內老師的引進,讓我們除了身體更健康,在人生哲理上可以更體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