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期的受困情緒

2019/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到一個疼痛部位來自
"得不到回應的愛"~在我零歲時
重點是源頭我連陌生人都問了,後來閃過"過世奶奶",還真是她⋯
釋放情緒的好處是找到那個人,然後連她一起釋放,過世的也一樣⋯⋯
這和一的法則很像,一切只是體驗,去經歷丶去愛丶去理解丶去寬恕⋯

我想很久,這個情緒在零歲和奶奶的關係⋯⋯
最後想到我上面一個差一歲的哥哥因為被算到是女生感,就被打掉了⋯⋯
然後奶奶看到屍體時很扼腕。
隔年到我~算命保證是男生,記得媽媽說去醫院,護士醫生都覺得我應該是男生。
就這樣保護了我的小命⋯
我猜零歲應該是奶奶看到我就非常不開心的說難聽的話了吧🤣
嬰兒原始的驕傲王者靈魂就記仇了⋯
難怪到奶奶過世,我都沒和她說超過100句話。
連壓歲錢都會還給她不想拿,也不想當她的孫女。
難怪過世的她和過世的爸爸來煮我愛吃的海鮮粥,我也不想碰一口⋯
然後~這口氣就反映在我的肌肉上疼痛了,真的是太神奇的情緒密碼。
希望這次連過世的奶奶也一起被釋放掉受困情緒🤗⋯⋯
大家可以在夢中丶在天堂相見時都相親相愛的~
別再說嬰兒聼不懂⋯
我姪女還記得她兩歲時被我抱著學彈琴…
人在不自知的狀態下,彼此傷害,卻又不知道時,是非常可悲可憐的~
每次釋放到過世的人丶未投胎前的雙生靈魂丶來自陌生人⋯
當連衪他們一起釋放時,都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祈禱不管是怎樣的人或靈魂,都能好好彼此相親相愛,彼此支持丶彼此尊重與包容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