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25)

2019/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同事聊了一下午和晚上,心裏從原本的動盪焦躁和不甘,轉化成柔軟順服的心,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耶穌在我裡面>這首歌。
前公司的分紅加一加,年薪竟然破120了,難道當時的決定做錯了嗎?
我要放棄當初設立拋下一切追尋自身成長的目標嗎?
我要回頭嗎?
不!
我想,一切盡有神的美意,嘗過主恩的滋味,還有什麼更甘甜,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好好加油吧,錯了就改,跌倒了也不要灰心太久,因為我有神當我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me
Mime
我曾是個軟體工程師,想改變這世界,想追逐很多的夢想、理想,卻漸漸迷失在名利愛情與生活的汪洋大海裡;離職時懷抱了留學夢,也才真正開始察覺自己的軟弱,寫作初衷希望能將努力地過程分享給懷有夢想的人,也激勵自己落實實踐每個小小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