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声

2019/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住那时刻

一张摇曳发声的床
一点一点窸窸窣窣的响动
把身体放置在上面
呼吸像烟气一样轻柔
想感知生命
匆匆的脚步离得越来越远
平静着
波浪开始起伏
我的心跳动着
我感觉到不同的声响
我感觉到自我的驱力
震动
不停震动
从未有过的体验
它不属于这个世界
它属于我心里的一块地方
这震动中驱赶了所有的事情
不再有咄咄逼人的时间和空气
不再有压迫和抛弃
不再有争执和冲突
不再有了
但唯有一点不能忘记
不要跟随着震动进入梦乡
不要跟随着舒适放松精神
因为我知道我会看见什么
我知道我又会看见爱情
我常常想着自己无所谓有
无所谓无
但这是虚假的欺骗
我看见她靠近
我看见她坐在我的一侧
我看见她一语不发
我看见她皱着眉头
我看见她悄悄地离开
我看见她的冷漠
我看见了
跟随着这起伏
跟随着我心脏的起伏
我将要忘却
我将要在这一秒钟和下一秒钟
忘却
世界总有美好的瞬间
世界总有温柔待人的时候
我需要抓住
抓住这秒钟
抓住我的心跳
所以我还活着
所以我还活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