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多男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始生活對我來說還算是蠻好的。所謂原始,就像十七世紀歐洲黑死病後的狀況。沒有塞車也沒有人海瘋狂地舉著橫額,像瘋狗地叫喊著一些從文法上以至文學方面來看都說不通的口號。手機業開始復甦,小孩們又開始垂著頭盯著顯示屏過馬路。
  搬遷到戰前原本是堆填區的地方,用垃圾堆填出來的一大幅土地。當今用屍體堆填。再看不到民眾喊口號示威抗議反對在這幅本來就是垃圾堆積而成的區域內興建垃圾焚化場的無聊。雖然臭氣依舊,但再聽不到任何對政府惡毒的狠批與不滿的聲音。這個自由開放的港口,失去海外所有投資的興趣。本土生意人跪地膜拜撤資撤退的海外投資人,結果對方都是搖頭揮手說不用再見,離去前還補充了「請起來吧,跪也沒有用的了。」的一句。
  男女比例懸殊。女多男少是任何戰爭後的必然性。醜男宅男殘障男與惡男善男等等各色其式的男人,都隨便可以坐擁三妻四妾。唯一的窮男人就比較不幸了。物質世界里長大的人,不論男女都只會向錢看。這就是我所提及的原始生活。患性病的機率反而驟降,這現狀不能套用在阿秋這名天生就是賣春婦身上。她搬到距我家百步可及的地方,仍然打開門做她的SOHO生意。她推開我的原因是她不想把性病傳染給我,但她繼續跟她的那些一夜情人交往。女人心海底針,所以不用理會女人腦袋是怎麼想。聽她說傳染給她的是一名真心愛上她的中年醫生。這位大醫師為了完全佔有她而想出這毒計。
酒的銷量創新高。新聞出現眾女狂追某帥哥的報導。孤島的女性早被評為世界首位沒品味的地方。物欲衝心,相由心生。展現出來的都是一副俗不可耐的低劣形象。仔細端詳阿秋和思思兩位美女,笑容滿面的白痴思思,天真爛漫,甜甜的笑容絕無僅有。風情萬種不用擦香奈兒香水也能散髮著香香公主那股體香的賣春婦阿秋,越看越有女人該有的味道,衣著簡約而懂得潮流紅火的Mix & match,絕對有品味和可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盛舉。另一創新高的是自殺率,孤島在這界別終於戰勝歷久不衰的日本國,以平均每天三個的跳樓、懸樑上吊和燒碳為標準,大勝日本平均每天的半個,以大比數兩個半領前。自殺者年齡則創新低,由平均十七歲降至九歲。自殺的動機全世界都不一樣,只有孤島這地方可以為了父母不答應買一雙運動鞋而從十樓躍下。孤島人犯下全數七宗罪,暴怒、lust、懶惰、貪食、貪婪、自負與傲慢。在內戰的前幾年里,暴露無遺。有人說是時候該遭天譴的了。我想我犯了懶惰與lust兩項該死的罪。死後打落十八層地獄,然後在十八層裡面再犯貪食油鍋的炸物與火烤物。剩下五項對不起,我沒法達標,所以不用被打進第十九層的無間地獄里當臥底。
  聽了僧人老鼠的懺悔後,請他喝酒去了。
  「兄弟,那天晚上我在你家等你的時候,思思突然捉著我的手,含情脈脈地對著我笑,她那雙毫無雜質的雙眼閃爍著像初一十五夜裡懸掛在夜空的特圓月光...。我受不了這些年的寂寞…。弟哥,你能原諒我嗎?
  我能原諒他嗎?對一個和尚與白痴發生的出軌行為,有如來佛祖做主。思思那方面更不用探討根由,根本永遠無法得知她當時的心理與生理狀態。喝醉就一切化為烏有。那個讓老鼠犯下色戒的晚上應該是我失去意識後,被穿著發光三點式泳裝的老闆娘為所欲為所負上該有的報應。阿秋的病也是對我這種頹廢物的懲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1。屠狗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水銀瀉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3.緣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4.兩面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卷:孤島的頹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7 | 黃蟹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昨天選圖沒有特別想起今天的日子,意外應景今天的教師節,選了一個有諧音的蟹蟹老師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09-28
    17. 參加/觀摩優質的口譯會議口譯學習者在上課的同時,如果能常參加優質的口譯會議,對於臨場感的培養、危機的處理、以及優雅得體的譯文功力,都能大幅躍進。 Carol的口譯學生經常會收到免費的口譯會議訊息,而積極參加此類會議的朋友也有機會聚在會場,就地討論彼此的觀察,甚至做出心得報告,分享給大家。 以下口譯會議觀摩報告,提供大家參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9/17盤後 台積殺尾權重調整 短多進場小量試單中秋四天連假!! 9/17大盤開盤氣勢不錯, 一直走高令人感到多頭是否回來? 短線多單進場,小量試單, 不怕。 如果連小量試單都不敢, 如何下更大的單? 盤中多單氣氛確實不錯, 但尾盤最後一單大單直接摜壓台積電, 是權重調整, 從盤中610元到收盤600元, 跌了10元, 最後一盤台積電成交量221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1-09-18
    _17  接著,是要迎來滿月,很多事物可以被放大,隱藏的事物可以被顯露,於是我可以臣服於陰性,這是屬於滿月的故事,聽說池塘裡 有淤泥,探險隊準備 一探究竟,本來很怕,但應該沒事,我想不會有事的,也許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也許工具箱裡早有足夠的工具、也許我有隊員協力以及也許我會答應自己的,答應自己清除,允許自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17
    # 17《故事行銷》(上):一則故事就是一則行銷,你了解多少?《故事行銷》:一則故事就是一則行銷,你了解多少?這次我們將介紹本書,除了帶你了解簡單的商業行為基礎外,還會了解到故事、文案、行銷間的原則與關係。尤其在故事成為行銷顯學的現在,想要成為一位好的行銷達人嗎?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篇《故事行銷》!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3-14
    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17或許我們不用把世界看得很複雜,也不需要認為自己什麼都懂。 介於中間的人生雖然比較適恰,卻是辛苦了點。二分法就是把一切灰色的塗成黑色或是白色。灰色不從在,塗不到的地方就是另個顏色。而事實上,顏色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重點在於邊界是哪裡。我們在這個邊界內假裝看到與自己一樣的顏色。然後心安的坐下。這無論你黑與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2-21
    俄羅斯美幼女v.s. 單眼罩肌肉女僕──《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動畫1~7集 心得近期百合作品有些多,終將成為妳啊、隔壁吸血鬼美眉啊,再來就是本作。嗯,剛好筆者都有在看耶~~ 這是代表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