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白浪與他的深海,一直都在這片天空下

2019/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會去同一個峽灣看沿海的風景,從我脫下衣服之後,我們就沒再好好觀看這片浪。我以為我快樂你就會快樂,但你卻想殺死我的快樂,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空氣讓我們的風景不同了?

大人也需要有人拍拍肩膀說:「你好棒!沒事了!」
2019/07/31《宜鼓勵》的周三
我創好了鱷魚先生的帳號囉!文案跟照片都丟上去囉!如果你有想改的我們再討論。
來自枕邊自由人的不安
我好喜歡第三篇的故事,整個貫穿耶!好喜歡
來自枕邊工程師的發自內心
P.S 鱷魚先生的故事之後會再寫文章分享給大家他是誰?又代表著什麼故事?最近的對話好像有點無聊,因為我們都在打電動...........
「鱷魚先生」換上繽紛的外衣曝曬在陽光下。
有時候,跌入谷底不用急著爬出洞口往地底挖也能看見希望
觀影《海角上的兄妹》兩周後的現在,我回憶影中所有令我感到嘔心歷劫的畫面。從我這裡到你那裡需要的是一鼓作氣的傻勁,從你那裡到我這裡是一直以來都沒變過的距離。你往洞口聞,我往天空看,其實我們都吸收著一樣的自由與安全。
我也會怨懟惋嘆我們的狀態,是不是因為我所以你才這樣?你說:「我夢見自己的傷痊癒了開心的笑,在遊樂園裡我是最異類的模樣,但我身上卻沒有異樣眼光只有自己的光芒。」笑完了就哭了,回到現實的回憶裡,這樣的光芒是遙不可及的,因為我們都在谷底。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你所以我少了你的愛?
是不是我們的愛都太稀薄了,所以他不愛我們?
我只能猜測這樣的你不快樂。《圖片翻自:光年映畫》
喘不過氣的時候,我會鑿開你為我鋪好的路而我也會化為你的鹿,挺起身子高高的墊起腳尖,好好的走每一步路。我知道你差點要把我殺死了,是不是因為我們只剩下彼此所以你才停下腳步往心裡哭、是不是覺得自己帶著罪所以想把我的快樂毀滅?
在那刻,我是沉睡的羔羊,不是待罪的是快樂的。如果想哭就哭吧!這樣的喜努哀樂才是正常的,我的快樂是不正常的。
謝謝你努力成為我們的生活,就算我們住在谷底你也用盡了所有、拋開了道德感觀的在地底下生活。然後,最後我們也都沒有了。因為你最終殺死的是自己,所以我沒有你了!都沒了!我們就變成白浪與深海之間的汙濁!
完結。
#一月一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月一日
一月一日
在台北生存的書店店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