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身邊的人所做的一些事情,怎麼辦?

2019/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nia 最近收到一些私人訊息及朋友的詢問,大意是關於擔心身邊的人一些狀況。例如擔心朋友的生活狀況,自己的孩子或親戚的孩子一些面臨的問題等等。
關於他們的朋友或孩子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不再此多做描述。我想分享的是,關於發問者所衍生的擔憂,能夠怎麼辦。如果這樣的狀況最近也發生在你的身上,我想請你看一下我的分享。
對於我及我所跟隨的傳承來說,外在的狀況永遠是自己內在狀況的顯化。亦即,你所擔心的狀況並不是對於身邊的人,而是對於你自己的擔憂。
你的內在對於自己有某部分的擔憂。
但是在內在的部分是不容易被察覺的,因此宇宙的運作方式,是透過一些外在狀況的發生,讓你來了解你內在的情形。
例如,你擔心某個朋友交友不慎,可能會導致往後誤入歧途。那麼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交友狀況,是不是自己的交友圈中,也有一些可能會對你帶來不佳影響的朋友?如果有,你會如何處理這樣的交友關係?
你非常擔心親戚的孩子,擔心他本身的狀況,在未來可能會遇上某些麻煩。回頭思考一下你的狀況,是不是你當前生活中也常遇上麻煩呢?
你擔心自己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不被理解、不被接受,回想一下自己的狀況,是不是也常有不被理解、不被接受的時刻呢?
我想要表達的是,其實很多狀況都是自己的狀況對於外界的投射。當你將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誠實面對自己的狀況並妥善地照顧自己,很多外在狀況就會漸漸消失。
每個人都必須回到他該有的位置上,將自己照顧好,如此世界的能量才能正確地流動。
如果去擔心別人的狀況,等於將力量及精力放在別人的身上。這時候你已經離開了你的位置。你不在你的位置上,那麼就會有人來頂替你的位置。如此一件一件的循環下來,就會有很多狀況發生。
將自己照顧好,妥善地理解自己、愛惜自己,坦然面對生命中不斷出現的麻煩,為不再適合自己的事物劃下界線,漸漸地很多外在狀況就會消失。
當你是平和、安然、喜悅地狀態,你所看見的世界也會是如此。
Mania 是一名靈性工作者。擅長傳遞天使訊息、心靈牌卡閱讀、靈性諮詢、能量療癒、以及帶領身心靈工作坊。她的訊息帶有女性力量、療癒、愛與慈悲、及美的品質。著有個人網站「Mania的療癒精華」、粉絲專頁 「 Mania
Mania的療癒精華
Mania的療癒精華
Mania 是一名靈性工作者。擅長傳遞天使訊息、心靈牌卡閱讀、靈性諮詢、能量療癒、以及帶領身心靈工作坊。她的訊息帶有女性力量、療癒、愛與慈悲、及美的品質。 著有個人網站「Mania 的療癒精華」、粉絲專頁 「 Mania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