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面試技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是個面試官,面試過程通常只是個確認動作而已。因為以求職者的立場來說,寄出履歷的當下,已經將自己最好的一面用文字表達,有的在附上照片,求才方即可依照片面的履歷介紹下認識此求職者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面面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未來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面試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S融入日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試技巧】為什麼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HR詢問背後因素大解密! 為什麼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 如果你是不是社會新鮮人,在轉換工作的時候一定會被問到這一題!每次被問到這題的時候,是不是內心OS說就為了錢or就工作不開心啊,有什麼好問的,你是沒換過工作嗎.... 但如果你真的這樣回答,那這題肯定無法為你面試帶來加分。這題可以說是加分題,也可以說是扣分題。 為什麼說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7-02
【面試技巧】履歷結構化提升說故事能力 履歷結構化提升說故事能力-掌握STAR原則提高錄取率 HR平常需要看很多封履歷,如果沒有在1分鐘內取得目光,就很難到下一關;1分鐘已經算是很好的了,傳說中每天有上百封履歷的企業,應該只有30秒的時間可以抓住他目光。 以上敘述階段都是所謂的「履歷篩選」,多數企業招募流程,會由HR先至人力銀行進行履歷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21
【面試技巧】履歷沒放照片很重要嗎?外貌有比學經歷重要? 沒放照片很重要嗎?外貌有比學經歷重要?照片又不是履歷表的必要條件 關於照片這件事... 照片有那麼重要嗎?如同有錯別字有那麼重要嗎?重要與否,端看企業與HR在意與否,雖然美國求職時,應徵者可以不用放照片,但在台灣目前普遍企業都會將沒有照片的履歷視為NG照片。 也有少部分外商公司認為,沒有照片也沒關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18
【面試技巧】考古題-你敘述優缺點為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題變成面試必考的考古題。我想,應該是因為面談主管把這句話當作破冰發語詞了,像是台語[哩甲爸抹]這樣 我覺得,請你敘述優缺點為何,其實這題是很有學問的。這句話可以讓面試主管知道應徵者的表達能力、說故事能力、些微了解你的人格特質、你的思考邏輯、同儕怎麼看你。 所以這題對於面試來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10
【求職】中英文面試技巧相信很多求職者都不知道面試時該說什麼或什麼不該說,到底怎麼樣應對面試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疑惑,我依個人經驗也來野人獻曝提供些中文和英文面試tips,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囉!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9-14
掌握6個面試技巧,輕鬆搞定90%的offer不懂如何面試的人還有很多。 因為面試在每個人的職場生涯中都並不是經常發生。 所以大多數人很難從自身經驗中,提取出太多有價值的面試方法和面試技巧。 職場人該如何在面試中成功地拿下offer? 建議你要掌握以下6個技巧。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8-05
海外求職面試技巧:人力資源部門主管群無私分享!由於參加過很多次他們公司的早餐聚會,大家多少熟識,參加面試的前一個周末,請教了塞爾的同事和主管。現在,為了要寫這篇文章,再次訪問他們,把面試技巧「濃縮」,分享最寶貴的部份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