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工作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男人與好工作,哪個難尋?
我的一生,不斷地在改變,記得爸與我說過,希望我能夠活出自己人生的精采,但其實,我並不知道屬於我自己的精彩是什麼。但我總是知道,不論多麼最差的情形,往後回頭來看,對我當時都是最好的抉擇。
上週去面試,兩個小時的面談,讓我覺得似乎蠻有希望,而且充滿了幹勁,只是自己內心也還不確定是否真的要投入職場。結束後打了通電話給金回報一下,他懂我目前內心的疑問困惑掙扎,對我說:「沒有的話,你別工作了,就來陪我吧。」不得不說著實給了當時的我一記強力針,而這記針也在我體內慢慢發揮了藥效。
預計得到offer就好好工作個兩年,之後有什麼樣的想法再做打算。但對於這段的遠距離,我沒有自信可能撐這麼久,即使目前有著很濃烈的愛,我是個想很都的人,想到工作之後我無法聊天,之後會很累,之間的愛情恐會慢慢減滅,我很珍惜這一段感情,每段感情都得來不易,所以我為了不要往後後悔,有早知道就的負面思想,並多次確認對方的意見與意願,決定為愛走一回。
現在的我也是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但也沒人知道,所以就只好做就對了,我準備好了。不過,談戀愛是一回事,同居是另一回事,結婚更是另一境界,從不覺得我會結婚,但這次,我好似萌起意念,只願愛能長久,我堅持。接下來的重點則是在明年的農曆年中,好好向家人表明,說明我很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