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捷運站的鴿子

2019/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倦天空的單調,我好奇人們趕著去哪裡,所以跟著飛往地底,展開我的探險之旅。看著地上形形色色的人們排成一列,等著慢慢被運往更深的底部,突然之間,急促的聲音響起,一些人開始奔跑了起來,我也飛往前方一探究竟。
人們一個接著一個進入隔間後,車門關上,他們不知會被帶往何方。飛著飛著也累了,我停在地上休息,路過的人們發現了我,有些後退了好幾步,有些拿起了手機一邊拍照一邊還露出淺淺的微笑,有些只給了我一個疑惑的眼神,就繼續往他的目的地前進。
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制服的男子出現在我眼前,手拿對講機不知道在說什麼,但總覺得來者不善,幾分鐘後又多來了幾個穿制服的人,還來不及看清他們的長相,突然覺得眼前一黑,等再次見到光明的時候,我已在熟悉的人行道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