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 負能量爆發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的努力有回報,相信我,你是真的運氣很好。

努力有沒有回報這件事,其實已經有點在意到倦了
我認同越努力的人越幸運,但也有天生衰小的傢伙w
因為啊~努力只是得到好果實的一個要點
當一個中了基因樂透的人跟你一比,整個就是完全被輾壓啊 (遠目
但是因為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就不努力嗎?
我想,應該是見仁見智吧!
如果只在乎自己的小日子,一輩子平平順順的
我覺得,那就努力到一個點,獲得了平衡點就可以悠哉過活了
但如果一直羨慕嫉妒恨別人所擁有的好生活
一直希望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
希望成為人上人或是意見領袖
那麼,就算這輩子都沒有好果實吃,還是請你努力吧!
一直逼迫著自己,說不定就可以突破極限征服宇宙了喔!
但如果一直努力追求著更好的自己的同時,心裡生病的話
也請你別忘記一句話

不是每一個吃得苦中苦,都可以順利地成為人上人

努力不一定會帶來舒服,但是不努力的當下一定很舒服

不需要和別人比較,只要每天進步一厘米就夠了
就算很少,也是有在前進的啊!
偶而憤世嫉俗,滿嘴髒話的抱怨
也是挺爽的!

這碗雞湯給你,但我不知道對你來說有沒有毒
匆忙的人生,不要那麼加油也可以。

頑張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Dr. 倫太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由奈小姐
由奈小姐
悲觀的人,或許是對世界有太多的期待 所以總是用太過嚴苛的標準去看世界 用盡全力也無法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只好削鑿自己,讓自己更貼近世界一點 一個喜歡閱讀、旅行、日文又充滿矛盾的人間流浪者。 雖然總是沒有歸屬的港口,但希望紀錄下這些漂泊的日常與生活片段。 希望在找到歸屬感之前,用文字來復健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