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付費訂閱之後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啟付費之後,我的朋友說,哪有人設定這樣的付費法?沒有付費的人也一樣可以閱讀? 那誰會付費。
人生實相研究結論之一就是:陪伴、分享、愛,才是幸福的人生。分享是幸福的。
我們現在的人間是一個以競爭為主的世界,聰明的人、成功的人佔了很大的優勢,因為競爭,人一輩子辛苦努力,累的半死,也常常搞的情緒纏身,聰明成功也未必是幸福的保證。最普遍的是,又不成功又不幸福。 這是一個競爭社會的必然常態。很抱歉,我們都降生在這樣的人間。 苦,變成是人間常態。
幸福變成是一種救贖。為什麼? 競爭的世界太依賴腦,久而久之我們都被腦綁架,做什麼事都要有目的有意義,就是被價值標準綁架,又累又辛苦,身體也搞壞了。我們忘了回到心靈層面,那個充滿陪伴、分享、愛的層面,那個充滿包容的層面。幸福真的是人間的救贖,有誰不要?
在這個辛苦的人間,我希望提醒人們,不要被腦綁架,不要被情緒綁架,簡單的回到幸福模式,回到心靈,我花了七十幾篇的文章用最白話的方式論述,舉例,大致描述了實相模型的樣子,我不是上帝,只能儘可能的研究。我想到科學模型的方法,提出模型,驗證它,修正它,趨近它。
想要開啟付費方案,是實驗性質的,看看大家認同度如何,或許可以籌措未來出書的經費,沒有出版社會為我這個Nobody免費出書的,哈。反正就是實驗看看。鎖住文章可能就沒人看了,這需要付費的人的認同。
對了,我的文章非常歡迎大家來踢館互動,一起來修正這個人生實相的模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