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外的Benefit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出差回來,又是元氣十足,雖累有時差,但是雀躍的心,讓我衝勁十足,想要一飛沖天。
出差之前,是忙,忙著安排好所有的公私事,和按撫著自己忐忑不安的心,不知這趟旅程會遇到什麼狀況,而我有沒有能力完成任務呢? Anyway, 出門就自由發揮吧。
喜歡有公有私的出差,在龐大的壓力之下,仍可以喘口氣,看看身邊的風景,而不是來匆匆去匆匆,只有枯燥的出差行程,有時 enjoy 忙裏偷閒,我不想錯過。感覺還是我最在乎的。
其實今天只想舒發一下,為什麼每次的出差後,我總能感到元氣滿滿,感覺到自己非常的開心的面對惱人鳥事,而不是勞累和壓力呢?這是否是所謂的平衡呢?
自己的時間自己掌握,可以安排想作什麼就作什麼,只要有網路那裏都可以工作,前一刻可能在連絡客戶, 後一刻可能在海邊散步,或者是環境的改變,心情也跟著改變呢。
“Nomad” 的工作方式,應是我想要的方式了,不再只是只有工作,而是混搭一起了,或許這就是我的平衡吧!
該準備下一趟的旅程了,期待冒險。
這,算是出差額外的福利……對我而言。
早晨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