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處理

2019/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坐多年,覺得自己沒那麼容易生氣,會自我反省。
這個反省是對自我的了解,容易看到問題的所在,進而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雖說當下那個 moment 覺得自己委屈了,努力想要控制自己的生氣,甚至會作出一些反抗的行為(例如: 不看對方的眼睛,認為要讓對方知道你也不高興和委屈)來抗議.
當下是如何撫平那股不滿和委屈,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渡過的,在逐步的緩和情緒的當下,我不想別人看到這樣的我,我也不想別人附和我,同仇敵慨,一鼻孔出氣,我不想這樣,這樣會讓自己模糊了事情的真實面貌,不對 !
只是那股生氣之驚人,仍是讓我措手不及,不夠冷靜,不應急著要說明,有時無言也是一種表達方式,爭得輸贏又如何呢?看來我的修養還不夠.
最最最好,還是冷靜吧,犯不著為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吧,在自我反醒之下。
心情好多了,不想讓情緒起浮太大,這是我的目標。
或許美麗新世界,這有點太不食人間煙火了。
(P.S.) 我想情緒處理會來比情緒控制恰當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