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 12/09(一) 天氣晴

2019/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當我在寫展望2020時,回顧前幾年的做法,透過這些做法有些願望我達成了,更多的是我沒達成的,我每年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也一直嘗試新的做法,最近慢慢理解有些事真正的原因是自己不想做、身體不願意跟隨、潛意識不肯聽話,即使不斷的強迫自己去做,終究是無法達成,我偶爾也會問自己為什麼玩遊戲這麼簡單、做某些事卻好困難,要怎麼樣才能讓某些事變得跟玩遊戲一樣簡單或有趣?《遊戲化實戰全書》聽說過許久,可惜一直沒好好去研讀它,這幾年偶爾會聽過他人分享它的八角框架架構,其實一直沒有能夠理解八角框架架構,一直處於疑惑難道套用這八角框架架構就行得通嗎?今天看了作者的TED影片,許多疑惑被解開了,也讓我對這本書產生濃厚的興趣,我的書單已經讓我有種「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感覺...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給自己2020的一句話「逼自己太緊、完美主義都是完成計畫的反效果,標示自己的重點計畫、分配好自己的時間、每天著手去幹,還有最重要的事『樂在其中』,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今天被幾位B.E.的朋友標記在臉書上,貼文是關於昨天的見面交流會,有種奇妙的感覺,我雖然是來支援攝影,但好像是來吃便當的......XD雖然心裡怪怪的,不過也是好事一樁,希望我在營期路過時也是在那裡負責吃便當 :D 順便練習按摩手藝XD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睡覺耍廢、期待與驚怕這禮拜的知識轟炸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