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蛙:總之,我堅持,絕不相信你們的鼻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對我自己的鼻子可是很有信心的。」愛心豬說。
「不過,這要怎麼驗證呢?」摩摩喳喳問蓮子心。
「如果從實驗設計的角度,可以替愛心豬找一個對照組,比較一下。」蓮子心說。
「找誰好呢?」摩摩喳喳打電話給招財㹴:「你要不要來和我們一起研究嗅覺?」
「我沒空啦!」電話另一頭的招財㹴強調:「我可不是怕輸喔,我只是想讓『愛心豬』有機會表現而已。」
「是這樣嗎?」摩摩喳喳追問:「那你推薦誰來當愛心豬的對照組?」
「這個嗎?」招財㹴說:「你等等,我問我的兄弟『招才』⋯⋯ 他說他推薦『神氣蛙!』」
「好!」摩摩喳喳立刻打電話邀請神氣蛙一起來研究嗅覺。
「神氣蛙要來啊?」蓮子心提醒摩摩喳喳:「他很怕乾,所以我們得為他準備好清水喔!」
「那當然!」摩摩喳喳說:「來者是客,我們當然要好好款待他。」
一切準備就緒後,摩摩喳喳問蓮子心:「我們要如何決定愛心豬的嗅覺比較好還是神氣蛙的嗅覺比較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蓮子心和摩摩喳喳的生活札記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