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5> 12/12(四) 天氣晴

2019/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以前記憶力似乎比較好的時候,覺得要記起來一件事物只是時間長短問題,現在要處理的事務變得多又雜,由於最近專業領域大跳躍的關係,資訊工程對我而言可以説是全新的領域,儘管過去有接觸過一點點的網頁語言(HTML, CSS, JavaScript)與PHP,但對於遊戲與AVR程式開發來說根本等於零,導致我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再加上生活中有許多我關注的議題,經常出現資訊量過多難以吸收的狀態,一直以來不斷地探索有沒有幫助學習力與記憶力提升的方法,《大腦什麼都記得住!》這本書我有買只是現在放置在書櫃裡,最近開始一連串的實驗,比如課程中邊聽邊寫筆記,下課時或空擋時照著記憶與筆記自己摸索與實作一遍,發現效果比隨時跟著做更好,連續三十天回答三個問題也算是一種嘗試,對於忙碌的日常有更深刻的記憶軌跡,對於寫完三十天後也有了想要嘗試的新作法,很期待自己實際做過的成果如何~。
喜歡他設計的表格。各方面顧及到很不錯,然而我更喜歡專注當下最重要的事。
之前有買Sorted³,目前電腦仍處於Beta版,希望能盡快正式上市並且跟雲端工具如Google Calendar結合。
這篇讓我想起電腦玩物的KPT日記法,或許可以整合起來作為下個階段的實驗做法。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事先把未來幾天的三個問題日記範本放置好,有種開心的感覺,終於要到三十天了。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雖然用電腦可以在很多方面表現得很好,用紙筆在更多時候讓我擁有更多的創造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